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心得体会 > 攻略详情

战地1突击兵进阶心得 十级突击兵装备搭配及对战技巧

时间:2016-10-27 16:13:30
  • 来源:Zombie一个
  • 作者:售梦者
  • 编辑:售梦者
0

再老的司机换车就是新司机了,虽然爹4玩了1000多小时,但是我们不难发现爹1与爹4间差别巨大,刚上手时也是给各位教育,但是自从操起了M1918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言归正传,我们来讲下这枪:

m1918可以说是这个游戏射速最快的一把枪,900的射速的光芒掩盖了这枪其他的不足,25发子弹控枪好的同学可以直接干翻两个满血的敌人,这代枪基本每把分3个型号,这里我给大家推荐下壕沟战。

如果你玩过前几代的战地,你会发现这代的腰射无论是从手感还是准度都比前作大大提升,也就意味着你不会像前作腰射会射天上去,而壕沟战版的m1918也是主武器中除喷子外和mp18的壕沟战版一同达到了80的腰射,这枪的腰射玩起来绝对不后悔,仿佛回到aek。

然后就是打法了,可以看见我毒气已经干死43个人,协同毒气是腰射的一个重要打法。首先,甩出毒气以来给远处的敌人一个障目的效果,不会说我cqb的时候会给狙死;二来可以有个先发制人,敌人带上防毒面具时是不能开枪的,这会给你一个很好的机会。结果就是毒气一来,基本就大家强制腰射了,而你端着m1918,配合适当的身法,很轻松就可以解决掉毒气里的敌人。

战地1突击兵进阶心得 十级突击兵装备搭配及对战技巧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67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