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心得体会 > 攻略详情

战地1哪些武器值得购买 正式版推荐购买武器盘点

时间:2016-10-18 11:20:52
  • 来源:小JJ炖蘑菇面
  • 作者:售梦者
  • 编辑:售梦者
0

1.突击兵

突击不多说,射速快就是王道。

M1918冲锋(Storm)适合精确瞄准,M1918战壕(Trench)更适合盲射,近距离几乎没有任何枪可以战胜M1918这把毒瘤枪。

H1915原厂(factory)全方面压制MP18,在近战续航上更胜一筹,可惜10级才能解锁

另外MP18试验型(Experimental)是三连发,有信仰的可以尝试。


2.支援兵

支援最强机枪没有之一——

BAR1918战壕(Low Weight,应该是Trench吧,不知道为啥写着轻量型)盲射很出色,压制除了冲锋之外的所有全自动武器。

BAR1918冲锋(Storm)在中距离制霸,高射速高伤害压制一切武器,并且稳定性是战壕型的一倍以上,就是这机瞄是完全无法拯救的,记住打之前先把人q出来。

从数据就能看出来,这枪就是用来架的……突突突突突突。

这把刘易斯支援型(Suppressive)性能还不错,灵活性比MG15更强,虽然伤害属性差一点,不过我觉得准确度还是这把更好,自带脚架和高倍镜,架枪之友。

M1909高倍镜和m1909瞄准镜有点记不清了,一个有脚架一个没有,有脚架的准到可以100米外连续爆头,没脚架的准度也高的惊人,连续命中远程露出全身的敌人也非常轻松,这两把枪在准度上可以在自动武器中排第一。


3.医疗兵

这两把枪定位比较像,在20m内对枪有很大优势,远距离基本不要想,8.25加长弹匣(Extended)有更高的射速和精度,M1907扫荡(Sweeper)在载弹量和伤害上更有优势,但并未达到质变。

个人推荐先买M1907,后面转用8.25。

还有8.25其他型号萎的太快,不推荐使用。

曼徳龙贡狙击(Sniper)这把dmr适合打狙击战,但是注意即使有脚架也很难在满射速下保持精度,静下心来慢慢点才是正确使用方法。

比起曼徳龙贡来这把dmr适合中距离游走,对技术的要求很低,换句话说就是拿去水枪吧。

这把枪是医疗的10级枪,暂时还没见人用过,不过感觉综合性能应该还不错,有人买了讲下好用不?


4.侦查兵

侦查的狙其实都各有特点,鄙人不善打狙就不多说了,大家自行考虑吧,感觉买哪把都不吃亏。

R1895战壕(Trench)这射速真是……冲锋狙不解释。

M95作为b测公认的冲锋狙在盲射和移动射击方面有很大优势,直拉式枪机拉栓也不慢,虽然上面有个124射速的变态,但是不能打远的狙叫什么狙。

侦查的10级武器,虽然只有一发子弹而且没镜子子弹速度还没手枪快,但是这枪在30到80m一枪死实在是吊到飞起,而且声音就像是在开炮,booom!用过绝对不后悔。

试验型春田,硬生生把栓狙变手枪,很好玩,建议买来玩玩,话说1战是真的有这鬼东西,虽然很快战争就结束了……


把全部列表发出来(按射速排列)

突击:

医疗:

副武器:

骑兵和驾驶员武器:


近战武器:

大体分为匕首、锤和刀斧类,在攻击伤害,攻击速度和攻击距离上有所不同。

同类别武器的攻击动画是相同的,部分有武器有独有功能,比如有的能破门,有的能拆车,有的能拆铁丝网。

个人推荐先拿初始锤子先用着,无需在这里浪费钱。

右下角显示鹤嘴锄可以破坏木板和载具: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00¥67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