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心得体会 > 攻略详情

守望先锋配合意识与分析 队友配合究竟多重要

时间:2016-10-14 10:29:37
  • 来源:浪大九九九
  • 作者:智慧果
  • 编辑:ChunTian
0

 守望先锋配合意识与套路分析

第一条很重要:不要试图指望自己Carry,也不要试图指望队友Carry。

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的一件事就是帮朋友从鱼塘上分的时候,我用的路霸

站点图3-2险胜,最后胜利的时候,队友76在语音里说好几波都是他开大Carry,吹嘘自己多厉害多厉害。事实呢,确实是他开大收割了好几波三杀四杀,但是因为楼主玩的副T,所以能比他注意到更多的事情。

他在吹嘘他开大收割的时候,他注意不到是队友源氏绕后打乱了阵型,打出了好几个残血,才让他得以收割。不然以76那屌比伤害,能打死谁?

他注意不到的是我方和尚挂在他身上的血球,不然一个开大的76有那么容易让你活下来?(他开大时没丢血阵)

换句话说,他的收割,其实是建立在我方源氏和和尚共同的努力下所完成的。但最后你们也看到了,他却认为是他一个人的功劳

这是很多人的通病,整场比赛完成几个三杀就认为是自己凯瑞了,其实呢?

所以不要太相信自己能Carry,没有源氏,没有和尚,你开大就死。

反之同理,如果你是源氏,请你不要相信你家的76能有多虎,不要相信你家和尚能在关键时刻开出大。想要赢得比赛,请自己上。

各位朋友看到这可能就迷糊了,又不能信自己,又不能信队友,那打个鸡毛?

在这说一点,暴雪游戏的一个通病,就是一直在强调团队合作能力,从而抑制个体太强的现象。 第一个版本削寡妇,削源氏,都是为了避免造成这种现象出现。

所以请不要相信你自己或者你的队友能带领你走向胜利,不可能!

想赢,请和队友打出配合。这才是胜利的唯一办法。

当你作为输出,认为自己可以Carry的时候,一个人冲进去开大,结果是你死了。

说起到底是你太自我,太相信自己的能力。但是你却反过来怪队友都不在。

当你作为辅助,认为可以打一波团的时候,开了大冲进去,却发现队友都被对方绕后英雄打残或打死了。

说到底是你太自我,太相信自己的判断力。但是你却反过来怪输出不给力。

当你玩输出,有一种“安娜给我大我进去四杀”的想法的时候,你就已经输了一半了。

当你玩辅助,有一种“我大招给出去了你们打不进去是你们的问题”的想法的时候,你也已经输一半了。

之前看过很多攻略,都讲究要相信自己,相信队友。

在这里作者想说,真的不要相信这些所谓的鸡汤文。你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强,不然你为何迟迟在鱼塘出不来?

练习输出,辅助,副T。一个不能少。

想上分,请放弃你那些以自我为中心的想法,请拓展你的英雄池。

你可以选择自己的位置,但你永远不可能靠一个英雄上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