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心得体会 > 攻略详情

魔法季节:沉睡的大地野外BOSS黑龙与雷电泰坦打法

时间:2016-10-13 11:39:59
  • 来源:3DM论坛-bannyking
  • 作者:售梦者
  • 编辑:售梦者
0

把能去的地方都逛了一圈儿,发现几个野生的BOSS: 沙漠的黑龙和地图最上面的塔楼 (塔楼上面有个野怪类似飞天牛魔王,目前的队伍完全不是对手,被各种虐,硬实力问题打不过就就是打不过)。

黑龙很简单,唯一的难点在于他的催眠攻击类似无限回合,很容易出现四个人睡着活活被打死的情况,而且治疗睡眠的药剂也不对。秘诀就是:普通攻击就可以解除睡眠状态,所以,谁陷入沉睡随便让队友普攻一下就醒了,注意魔法是打不醒的。

雷电泰坦非常不和谐,一个全体攻击基本上除了装备大地卡牌(30%l电免)的角色其他都能秒杀,死了三四次得才过。 关键在于,他那个大招能量掌控只有在所有人被上了电极状态后(很奇怪它和静电状态不一样,猪兔的解除技能无效)才会发出,所以秘诀就是: 隐遁。

主角只要保持隐遁状态,身上不被上哪个DEBUFF , 他那个秒全屏的大招就放不出来,没了哪个大招这个BOSS 基本上也就少了80% 的威胁, 他的弱点是土系,用狗的地系攻击很容易就撸死了。

关于巨型蘑菇的打法:关键点是不要用近战物理攻击打它,不然打一下就给你招个蘑菇出来,最后就是从你4V1群殴人家开始,到人家 十几个群殴你们4个(如果你能活到他召唤出十几个蘑菇儿子的话),猪兔补血,狗狗魔法攻击,其他俩都改成远程很容易就过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