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心得体会 > 攻略详情

战地1推荐进攻路线分享 战地1玩法经验与心得

时间:2016-09-05 14:57:53
  • 来源:春哥弗里曼小号
  • 作者:vincent
  • 编辑:ChunTian
0

入场准备:

兵种自订:

-Kit Rank:本作的所有步兵武器都有对应职业所设定的等级限制。在游戏中这种职业等级被作为“(Assult/Medic/Supply/Scout)Kit Rank”,相当于前作中的兵种等级。当你在成为某种职业后杀敌或者使用兵种专用道具得分都会增加Kit Rank经验,而整体等级则毫不影响这些武器的解锁。

-近战:为了对应WW1的时代背景,本作增加了许多种近战武器(从坑道刀到军用铲)。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当你在敌方背后进行处决任何武器都是一击必杀,但每种近战在重量,单次伤害和挥舞速度都有很大的不同。本作中新增的刺刀无论在追杀敌军还是脱离战场都是一种很好地选择。在冲刺时长按F就能开启板载冲锋(网络不好的话系统很容易会把你的板载冲锋判定成挥舞近战武器),而单击F就是挥舞近战武器。

-引线雷(支援兵工具):支援兵一开始就能使用的初级工具,玩家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友方的引线雷会在当你靠近时的屏幕上出现标示。而友军的引线雷你是可以通过射击引爆的,而引爆时靠的太近无论敌友都会伤害。

-手雷捆(突击兵工具):突击兵一开始就能使用的初级工具。如果和敌方载具的表面接触会直接引爆。

-复活针:不仅能救活步兵,刚刚被敌方杀掉的精英步兵也是可以救活的哦。

-MP-18 实验型(突击兵主武器):有些没试过这把枪的同学可能不知道,其实这把枪是三连发(爆炸开火)的。

载具自订:

可能有些同学到现在都不知道其实载具也是可以自订的,在部署界面中LMB单击图标(一定记住不要双击)就能在左下角看到Customize。不同类别的载具都有自己的的标配和预配套装,在正式版中应该能开启100%自订的选项。沙漠地图中陆战载具强烈推荐配置Howizter套装的轻坦,开得好的话一命能杀死很多敌方(LZ有54-5的经历)。

进入杀场:

-进入载具:飞机,坦克以及马都是在部署界面中进入的(因为机师有自己的配置)。而汽车则是在进入游戏地图之后再场景中坐上去的。陆战载具不推荐重型坦克和火炮装甲车(后两种陆战载具),前者火力太差速度慢,后者皮过于脆。

-Siani Desrt(沙漠):

-双方汽车推荐进攻路线:

奥斯曼帝国:A点>B点>C点

英军:G点>F点>C点

-双方轻坦推荐进攻路线

奥斯曼:A点>E点>D点

英军:G点>E点>D点>B点>C点

(尽量待在开阔区域,并不时360°观察周遭,否则你会被敌方游击队三陪。贴着可破坏墙壁的步兵是可以直接被炮炸死的)

-双方狙击手常驻地点:

奥斯曼帝国:A点,奥斯曼帝国方向的D点沙漠地带,C点与B点之间的地带

英军:F点上方的峡谷,英军方向的D点沙漠地带,C点与B点之间的地带

-精英兵装备地点:B点为喷火兵,E点为反坦克步枪兵,F点为马克沁机枪兵。三个不同的兵种都有不同的血量(马克沁机枪兵>喷火兵>反坦克兵),但三个精英兵种都能被近战以同类的伤害干死(包括偷袭必杀)。

-敌军开枪时不会再小地图上显示的,然而被报点(Q)的依然会。

-E点与D点各有一门防空炮

-铁道游击队:当敌军火车出现时推荐在火车即将到达的下一个点铁轨上埋放反坦克地雷和炸药(比如:如果火车在D点的话就在A点/G点安放,火车在A点/G点的话就在D点安放),这个组合单次对火车能造成可观伤害(如果你死了的话你安放的东西都会消失)。游击队和火车正面刚毫无胜算。

-铁道拆迁队:当你的火车部分(Part)被破坏之后只要火车没炸你是可以继续射击的(需要等一段时间),只要从第三人称切回第一人称后一段时间就可以重新开火了。F1是主炮,F2是驾驶,F3是防空炮,F4-F6都是机枪。

-中立善良队:在C点与F点是两个唯独不会被火车炸到的地点。

-虐马狂人:当敌方骑马队向你直直冲来快要砍到你时,要是骑兵死了马也会向前缓冲一段距离,这段距离中你也会被撞死,而且人头依然算在骑兵头上。

-骑马狂人:骑兵本身的配置就不错,而且血量也比步兵稍微多。在城镇区域可以选择适当的下马游击。

结束界面:

-小队(Squad)界面:右下角的分数能告诉你你的小队的表现。

-个人(Personal)界面:右下角的数据能告诉你你个人的表现。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67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