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心得体会 > 攻略详情

战地1测试版初玩心得 画面战斗评价 战地1画面好吗

时间:2016-08-31 09:44:46
  • 来源:我叫周尼玛
  • 作者:售梦者
  • 编辑:售梦者
0

首先是优化,讲道理,这优化是我2016见过现在所有游戏里面优化做的最好的目前,我是渣本y50,i5 2400,860m的显卡,中特效fxsa高,1080p,在没有打老黄的新补丁的情况下,基本上能保证40到50,个别情况会到30,但是考虑到笔记本的渣散热和降频,这种优化已经非常良心了,而且估计正式版会进一步优化,这真是业界良心!

再者是画面,画面风格太喜欢了,沙漠的表现太棒了,色调一点都不像爹3屎黄和爹4的冷色调以及爹硬的胶水色调,亮丽而且对比度高,这代的画面风格个人非常喜欢。

再说说gameplay吧,个人感觉问题有点大,第一就是平衡,满大街的狙击手和突击兵,打了四把基本上没看到医护兵,而且从来没有被人救过,感觉有点不平衡了。有人说坦克强,并没有感觉,除了雷罗以外其他坦克需要很强的配合,才能发挥最大杀伤力,而且在解锁了火箭枪后,坦克的存在感弱化了很多,毕竟没有了夜视仪和热成像。

空战比之前好玩,各种飞机的特点被表现的很好,而且双坐的加入也使得驾驶员在开飞机的时候要考虑轨迹而不是一顿乱开了,而且由于飞机速度的降低,飞机更加好控制了,对于我这种菜鸡都可以做狗斗了,确实好。

战斗方面,我对这次的图标感觉不是特别好,有点小,标记不像爹4那样持续很长,队友的图标也不明显,可能是没适应吧。但是这作的设计手感特别爽,枪枪到肉的感觉特别带感,配合音效,给人一种你打出去的真的是子弹的感觉,这个必须赞一个。

说了这么多,这次爹1我目前看起来比较满意。节奏比以前快,武器也算丰富,所以肯定会买,就等盒装了。


战地1测试版初玩心得 画面战斗评价 战地1画面好吗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00¥67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