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心得体会 > 攻略详情

三国志13 抢其他武将老婆 三国志13娶妻夺妻心得

时间:2016-02-05 07:59:35
  • 来源:Van♂
  • 作者:vincent
  • 编辑:ChunTian
0

三国志13 抢其他武将老婆 三国志13娶妻夺妻心得

《三国志13》中女将并不多,而且大多数都是名花有主,但是,正所谓有守门员球还是照样进,有夫之妇又如何?(现实里可别这样,后果自负)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三国志13》娶妻夺妻心得。

娶妻:要点如下:

1、单身

2、好感度高

3、按其喜好送大礼

夺妻:

和平路线:从黄巾起义剧本开始,除了邹氏以外的其他知名美女都是未出生状态,在攻城掠地的时候注意,登场了就立刻去找她们。至于邹氏,等张济病死就好。

抢妻路线:美女们有老公了不愿意嫁?将他们老公弄死就好,当一回西门庆。

本作不可以直接俘虏砍死人,所以收其为部下,以邹氏举例,将其丈夫张济收为部下,然后给他最少的兵力去攻打随便一个势力,通过战场让他战死或是被AI俘虏砍死,如果一次没送死成功,那就送到他死为止,吕布孙策周瑜曹丕等同理,吕布可以剧情杀,孙策周瑜都是短命的,如果你嫌长,可以作为敌对势力灭了他们,然后收为部下再让其送死。然后就可以堂堂正正的去收美人了。妻子做多3位,也是可以换的,同理让其送死,但还请三思。


点击进入3DMGAME《三国志13》游戏论坛专区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