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心得体会 > 攻略详情

三国志13 优缺点一览 系统界面玩法模式详细评测

时间:2016-01-31 12:56:36
  • 来源:Mars_bass
  • 作者:售梦者
  • 编辑:售梦者
0

三国志13 优缺点一览 系统界面玩法模式详细评测

优点:

1.会议模式,一直期待能把这个系统做好,这样才更有代入感,现在总算出来了,但还不完善。因为每次想删选人实在太麻烦,希望加入个删选体统,不被允许的无法加入会议。

2.太守 都督模式,虽然自己当都督的时候有很多槽点,但是自己当主攻的时候 太守和都督确实能帮你做很多事,你只需要开会议给方针就好了。甚至你可以把所有城交给一个都督自己泡妹拜师去都行(像刘禅放权诸葛)。

3.城郊系统这个思路非常好,稍微懂点历史的都知道,有很多当地势力以及当地权贵 是你要去巴结的,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实力,这一代把这些城郊做出来了,虽然是仿造信长的 但是却是不错 这个更贴切历史了。

缺点:

1.单挑和舌战几本没区别。有点没诚意,基本就是单挑多砍一刀画面改了下字改了下。

2.相当多的音效引用前作。音乐好像有9的,战斗中派遣是11的语音,攻下城池后是太阁的音效,这也算是光荣作风了吧,能偷懒的就偷懒。

3.外交不仅太变态,而且有bug。基本上只要派主角就是没有不成功的外交,时间问题,到了后期遍地是你的崇拜者基本等于外交0难度了,而且还可以勒索大量钱粮,只需要付出恩义就行。外交bug是,友军要你帮他守远在天边快被破的城,有时候你还不能拒绝,通常你兵还没赶到一半的路程就被攻破了,只要被攻破,就100%违约,封印一年外交大法。

4.这作的战斗还不如12的战斗 选部队实在麻烦,必须按ctrl一个个点再能全选。刚开始布置部队也要一个个点,还是我没发现有更方便的玩法?

5.坑爹的都督系统,开会系统,尼玛的我当了都督后你所有城就给我管了??那要你个屌君主有毛用,我来当吧好吧?还他妈老任务做一半还没交,或者刚要交就被取消了跑去打仗 或者开会了。拜师也老被打断。

6.界面不能一并选择,不再像13那样 鼠标按着不放可以选一排人,必须一个个点。


三国志13 优缺点一览 系统界面玩法模式详细评测

点击进入3DMGAME《三国志13》游戏论坛专区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