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心得体会 > 攻略详情

教团1886 全流程通关感想与简要评测 教团1886好玩吗

时间:2015-02-19 18:57:38
  • 来源:tekkenman
  • 作者:wuyan
  • 编辑:ChunTian
0

教团1886 全流程通关感想与简要评测 教团1886好玩吗

Youtube上偷跑完整版的全过程2月15号流出了,海外各大游戏论坛也吵翻了,我基本都看完了,其实不太想看的,因为打算周五首发的,但是这几天到处好多人都在问这个游戏,那就看看,看完也许能给大家点意见。

1、这个偷跑的玩家的游戏流程大约6个小时不到,5个多小时,这个玩家玩得是完整版,但是基本没有闲逛或者到处看看,目前有几个偷跑的,有的是10小时暴机的,有一个是18小时最难难度通关的,如果要最速的话,基本就是5个多小时了,之前有谣言说是3个小时的,不太现实,各种大过场动画,小过场貌似就占了一半就是2个半小时.....

2、游戏中随时都可以改难度,不影响游戏,白金也没有需要最高难度通关,最简单难度也可以。

3、画面超赞,PS4目前画面最好游戏,没有之一。

4、确实是一个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和暴雨绝对两回事。

5、但确实也由很多Cut scene组成,就是过场动画,如果有朋友玩完感觉游戏玩得不过瘾,我觉得可以理解。

6、就算暴机了,二周目开始还是一样,过场也不能切掉,而且游戏没有等级什么的,也许有的朋友会觉得没有重复玩得价值,我表示也能理解。

7、游戏中的狼人战并不多,上来可能会给你压迫感,掌握击败的方法后可能会觉得太容易,当然也要看游戏难度。

8、最终boss战的游戏性可能会引起很多争议

如果就想了解故事的话,看一遍流程再决定买不买,可以回复,我给你YouTube 链接,不过可能快被删除了,其实看和玩是两回事,自己实际玩的时候肯定是两种感觉,毕竟掩体射击还是挺不错的。

这个游戏的亮点肯定还是有的。

作为一个娱乐音像产品,这和游戏的画面和声音以及故事上一定能让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满足,但是还是那句老话,貌似在游戏性上,不那么能满足大家,不是说没有游戏性,而是给人不过瘾的感觉。

也许也是制作人的主观理念影响了游戏设计,我现在能理解到一款人人称赞的游戏背后积攒了怎样的工作团队,设计理念,设计体制,都是缺一不可的,做好游戏真的不容易。

也许这款游戏会给有的朋友觉得离神作就差那么点意思的感觉,我能理解。

教团1886 全流程通关感想与简要评测 教团1886好玩吗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