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018年微软极有可能采取的四项行动

时间:2018-02-28 16:01:27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2018年的第二个月马上就要过去了,到目前为止微软似乎仍在按兵不动,坚持等待《贼海》的到来。但预测一下整个2018年的话,我们应该会在接下来的时间内看到微软有一些动作,其中最有可能的还是以下四项。

2018年微软极有可能采取的四项行动

公布新的独占游戏

对游戏业界略有了解的玩家都能说出最近几年微软平台上的最大问题,那自然就是独占游戏数量少之又少。当然,2016年还有《战争机器4》撑门面,2017年的《极限竞速7》和《茶杯头》的口碑还是可以的,但一年这么一两款优秀作品完全无法抵挡索尼连续不断的独占大作轰炸。

据说微软已经注意到了这个问题,如果去年11月Xbox老大Phil Spencer在采访时作出的回答是认真的话。“我们还需要成长,我期待着自己能够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让创造内容的能力成为一个强项。我们在这方面的投资水平并不稳定,经常忽高忽低。”所以,如果微软在今年的E3展会上公布一系列独占游戏计划的话,那应该不是什么怪事。Xbox玩家需要一些现在就能看得见摸得着的东西,而不是一公布就号称四年后发售的东西(比如《除暴战警3》)。想要达到这种效果的话,最快的方式还是收购开发商,我们已经听到了这方面的一些传言,或者直接投资开设新的第一方工作室也是可以的。

2018年微软极有可能采取的四项行动

展示玩家喜闻乐见的游戏

2018年微软不知是否能展示一些新的独占IP作品,而与此同时,玩家也希望能看到一些耳熟能详喜闻乐见的游戏。那些看家大作是时候拿出来画一画饼找找存在感了,比如《光环》、《极限竞速》、《战争机器》,还有吸引力下降了一些的《神鬼寓言》。当然这些游戏在今年就发售是不太可能的,但没人说不能画饼,对吧微软?

之前已经有传言称《神鬼寓言》可能会交给Playground Games来进行复活,虽然现在只是非常早期的阶段,但哪怕只播放一段LOGO动画就足以让玩家疯狂讨论了。另外,The Coalition目前应该正在忙于制作《战争机器》系列的新作,343也应该开始策划士官长的新冒险了。当然,他们之前就说过今年我们不可能看到《光环》的新作发售,E3现场来段经典音乐配个《光环6》的小画面应该不难吧?

2018年微软极有可能采取的四项行动

手柄又见手柄

微软这两年在一个领域可以说无人能出其右,那就是自定义手柄的设计。不管是附带可编程按键、橡胶握把和可调扳机键的精英手柄,还是跟随Xbox One上的各个大作附带的特别版手柄,每一款手柄都让人爱不释手。

今年我们已经看到了一款完全贴合游戏主题的《贼海》手柄,2018年预计还得看到至少三四款不同的Xbox One手柄,收集控们就准备好银子吧。

坊间有传言称精英手柄2.0已经在制作之中了,2015年发售的初代精英手柄也自然会收获更多的关注度。今年的《除暴战警3》和《腐烂国度2》应该也会有特别版手柄,而且根据以前的经验,就算没有游戏发售的时候,微软也会突然就搞一款手柄出来卖。

而且就算2018年微软突然不打算卖特别版Xbox One手柄了,那还有Xbox设计实验室这项服务呢。去年他们就有一些让人惊艳的设计,今年玩家也可以拭目以待。

2018年微软极有可能采取的四项行动

游戏通行证服务更加壮大

如果说哪项内容真正预示着2018年微软的业务风向的话,那就是他们宣布旗下第一方作品都将会在首日加入Xbox游戏通行证服务。从3月20日的《贼海》开始,所有Xbox One第一方大作都将会通过微软的这项订阅服务提供给付费的Xbox One玩家,就像付费收看有线电视一样。这项服务的收费相对来说还算合理,使得游戏通行证服务成为了一个非常具有诱惑力的选择。你可以在《贼海》、《除暴战警3》和《腐烂国度2》等游戏上市的时候第一时间进入游戏,只需要付费加入游戏通行证会员即可。

当然,微软作出这样的决定也是处于经济方面的考虑,而且这也能够在2018年接下来快速推广Xbox游戏通行证服务。我们已经看到这项服务也开始提供一些免费试玩,比如新《绝地求生:大逃杀》Xbox One S同捆和《贼海》的体验活动,所以未来游戏通行证有可能会取代Xbox Live和EA Access在同捆游戏和第一方产品中的功能。

未来我们还能看到更多高品质大作投入到游戏通行证业务之中去。最近,微软又宣布《古墓丽影:崛起》和《超级幸运狐》将在3月1日正式加入游戏通行证,接下来肯定还会有一些高品质第一方和第三方大作不断扩充这项服务的游戏列表,继续增加其订阅的价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