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017年末值得入正的九款大作!玩家必然沉迷其中

时间:2017-10-18 12:19:10
  • 来源:17173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神界:原罪2》《中土世界:战争之影》《恶灵附身2》等大作是不是让各位忙不过来了?抓紧时间玩吧,每年单机发售高潮期又要来了,《刺客信条》、《使命召唤》、《极品飞车》等系列新作都将发售。

现在按照发售时间顺序,笔者从年末单机盛宴中为各位甄选了几款值得入正游玩的游戏。

《超级马里奥:奥德赛》

发售情况:10月27日发售,平台:任天堂Switch

划重点:开放世界,丰富的关卡设计,帽子才是本体

2017年末值得入正的九款大作!玩家必然沉迷其中

《超级马里奥:奥德赛》采用开放世界作为舞台,玩家可以在纽约、热带雨林等风格迥异的大世界地图中自由奔跑。

游戏依然秉承《马里奥》系列超高游戏性的设计理念,本作中马里奥的帽子将是重要道具,不仅可以依靠抛掷帽子达到更高更远的地方,还可以“附身”到各式各样的道具和敌人身上,游戏内的许多谜题都需要灵活运用这个能力。

关卡设计一直是《马里奥》系列的强项,此前演示中就展示了许多丰富发关卡挑战,其中2D/3D关卡之间的转换就很有乐趣,有种在复古像素风和潮流3D风中不停穿越的感觉。

《德军总部2:新巨像》

发售情况:10月27日发售,平台:PC/PS4/Xbox

划重点:德意志黑科技世界第一,抗德奇侠再出山

2017年末值得入正的九款大作!玩家必然沉迷其中

游戏承接《德军总部:新秩序》的剧情,主角在病床上苏醒,再度回归。在这一部中,他将深入纳粹成为一名间谍(抗德奇侠)。此外,游戏内种类齐全的德国黑科技装备将继续突破你的想象力。由于本作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视觉效果要比前作好上不少。

游戏已在Steam开启预售,普通版售价199元,数字典藏版售价259元,可惜暂时不支持中文。

《刺客信条:起源》

发售情况:10月28日发售,平台:PC/PS4/Xbox

划重点:刺客无双源于埃及,开局一人一老鹰,装备全靠捡

2017年末值得入正的九款大作!玩家必然沉迷其中

《刺客信条:起源》是由育碧制作并发行的《刺客信条》系列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个。本作采用开放地图沙盒玩法,主地图为埃及,聚焦刺客兄弟会的起源。

游戏除了埃及之外,还可以通过航船系统探索其他国家,比如希腊,以及整个地中海地区。本作自由度很高,相较系列前作注重暗杀设计,大改的战斗系统给予了玩家更多“刺客无双”的选项。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