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盘点《旧日不再》你可能不了解的10个游戏特色

时间:2017-08-06 16:59:04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盘点《旧日不再》你可能不了解的10个游戏特色

自从《旧日不再》首次亮相2016年索尼E3发布会以来,里面的场景就始终令我们难以忘却,虽然游戏本身的细节信息还很少,不过根据今年的E3演示视频我们已经可以看出许多倪端,而且可以确定本作非常值得期待。

下面就是《旧日不再》值得了解的10个游戏特色,

1.大波僵尸

当《旧日不再》首次亮相的时候,最令我们震撼的就是向玩家奔袭而来的大波僵尸。密密麻麻的僵尸大军灵活凶猛地冲向主角,数量几乎成百上千。而且我们还注意到,僵尸会从西面八方涌来,攀爬、跳跃并不比玩家笨拙。如此庞大的僵尸群需要强大的AI处理运算,此前受限于硬件性能和软件设计,我们还没见过如此震撼的场面,所以这也将是我们首次有机会体验更加激烈凶险的僵尸末日。

2.敌人生态系统

《旧日不再》给玩家提供了许多面对敌人的选项。而且游戏中的敌人不仅有僵尸,也有敌对势力的人类。玩家不仅可以用正常的火力全开策略,也可以利用环境特点解决敌人。在今年的视频演示中我们就看到玩家将一群僵尸引诱到了人类敌人的聚集地,利用僵尸赶跑了人类敌人。

3.野生动物

在《旧日不再》的僵尸末日中,僵尸病毒感染的不仅是人类,也感染了动物。所以玩家在野外会遇到僵尸狼或者僵尸熊,显然这也将为游戏带来更多的求生紧迫感。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