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盘点《地铁:逃离》你可能不知道的10个新细节

时间:2017-08-06 14:39:57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盘点《地铁:逃离》你可能不知道的10个新细节

《地铁:逃离》首度亮相于微软E3发布会,不仅视频效果华丽,而且还让我们看到了许多游戏玩法要素。所以该系列铁杆粉丝对此非常期待,前两部《地铁》都打造了非常紧张悬疑的末日气氛,相信第三部《地铁》将继续带来新的突破。下面我们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地铁:逃离》的十个精彩的细节。

1.开放世界元素

开放世界设计几乎已经成为游戏业界的一个趋势。《地铁:逃离》并不能算是一款严格意义上的开放世界,但其中会包含一些开放世界的元素。4A工作室已经确认,虽然游戏流程相对线性,但不同区域之间的连接,僵尸庞大的开放地带,可供玩家自由探索,比《地铁:最后的曙光》更加自由。

2.昼夜循环

4A工作室确认,《地铁:逃离》将会提供昼夜交替循环系统。虽然我们还不知道究竟会对玩法有何影响,但从其他游戏的设计来参考,不仅会直接影响到画面视野,也有可能改变游戏内敌人的行为和种类,从另一个层面增加游戏的复杂度。

3.集落

4A工作室确认,游戏中将有许多不同的派系势力,所以玩家将会遇到不同势力的集落和居民,有的友好有的敌对。考虑到游戏本身的开放结局结构,秘密潜入敌对的集落一定会带来一段非常独特的体验。

4.核冬季消退

《地铁》的末世设定非常真实有趣,而且是联动起来的。随着玩家的游戏进展,整个世界都在跟着改变。地面的辐射水平将比前作略低,随着核冬季逐渐消退,玩家将看到许多不同的气候变化,为环境场景带来更多多样性。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