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今年上半年十款质量极佳的游戏大作 你都玩了吗?

时间:2017-07-20 12:12:24
  • 来源:逗游网-柒月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今年上半年一大批精彩的电子游戏脱颖而出。从续集到新品牌,一、二季度的游戏发行都相当惊人。说到哪个游戏将成为年度最佳可能还为时过早,但看到一些如此伟大的作品,我们可以先缩小一下范围。

今年上半年十款质量极佳的游戏大作 你都玩了吗?

以下10个游戏均在角逐2017年度最佳电子游戏,按字母顺序排序(在任何方面都没有排名)。

地平线:黎明时分

游戏开放商Guerrilla Games宣布他们正在开发一个新IP,并搁置《杀戮地带》(Killzone)系列的开发,当时没有人能预料到它会这么好。从华丽的视觉效果,立体的游戏设置,以及一个充满探索欲望的开放世界,地平线:“零黎明”全部做到了!如果你是第三人称动作类游戏或者是开放世界游戏的粉丝,那么你应该给它一个机会。

今年上半年十款质量极佳的游戏大作 你都玩了吗?

不义联盟2

关于《不义联盟》,业界评价很高,而且它在商业上也表现的尤为出色,所以当NetherRealm Studios宣布DC Comics出续集《不义联盟2:我们心中的神》时,大家并不惊讶。真正令人惊讶的是《不义联盟2》竟然可以这样好。格斗游戏大多是多人竞技型的,但《不义联盟2》却以一种引人注目的单玩家的故事模式开展、玩家可以定制角色、还有战利品箱系统,《不义联盟2》全都做到了。这在基于漫画的格斗游戏方面,看来Capcom多了一个强劲的对手!

今年上半年十款质量极佳的游戏大作 你都玩了吗?

小梦魇

并不是所有今年发布的出色的游戏都有60美元的标价。不相信? 瑞典的游戏工作室Tarsier Studios的《小小梦魇》就是哦!这是一款探索恐怖冒险游戏,其中穿插了一些游戏谜题。游戏的主角是一名9岁的小女孩,名字叫“Six”,玩家必须依靠自己的能力逃生。游戏的全部就是一艘船与一些相当独特的旅客。当大家还在以是否有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来评判游戏的好坏时,《小小梦魇》却正好相反。它不仅没有背景故事、电影等,也没有相应的教程。你基本上只能依靠自己的设备和能力探索、逃生、活下去。也许最接近于小梦魇的是Playdead的《囚禁》(Inside)。

今年上半年十款质量极佳的游戏大作 你都玩了吗?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