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大年?来谈谈今年夏天有哪些适合避暑的新游戏

时间:2017-05-16 09:54:53
  • 来源:Whatculture,翻译:赵挪亚
  • 作者:忽悠人传火
  • 编辑:ChunTian

游戏大年?来谈谈今年夏天有哪些适合避暑的新游戏

2017年是游戏界现象级的一年,经典大作如《生化危机7》和《塞尔达传说》都迎来了续作,而新来者如《仁王》,《地平线》和《尼尔》等游戏也纷纷登上了玩家的期待名单,同时还有一些其他值得推荐的游戏夹在两者之间。

这其中很少有雷作,夏天将至,又一波游戏大作行将袭来,这些游戏将会延续上半年的良好趋势,直击玩家的内心,掏空他们的荷包。如果这一趋势能够持续一整年,那么玩家们就会迎来游戏史上最为出色的一年,而不像2014或者2016年一样,大作寥寥。

游戏大年?来谈谈今年夏天有哪些适合避暑的新游戏

下个月,我们将会初次窥探到微软“天蝎计划”的惊世容颜,看看微软在经历了灾难一般的本世代以后,会如何运作这一全新的游戏机,领先迈进下一世代。

这些迹象都表明,伴随着夏日炙热的出现,一大波跨平台或是独占平台的游戏都将到来,陪伴玩家度过欢愉一夏。

《神秘海域:失落遗产》

即便是口碑良好,制作精良如顽皮狗,也无法保证《神秘海域:失落遗产》的质量,这似乎是一款可有可无的作品。这款游戏诞生自《神秘海域》系列的一个DLC,剧本作者Josh Scherr打算在本款游戏中表现《神秘海域4》之后的故事,着重描写深受玩家喜爱的游戏角色克洛伊·弗雷泽的故事。迄今为止,对于该游戏的了解只有一部预告片和几个镜头,不过每个玩家都知道《神秘海域》这个招牌意味着什么:寻宝的惊险之旅,制作精良的过场动画,扎实的游戏剧本以及精彩非凡的动作场景。

游戏大年?来谈谈今年夏天有哪些适合避暑的新游戏

除了克洛伊之外,游戏中还将加入一名来自于《神秘海域4》的角色萝丝。她会和主角一起共同演绎游戏中新加入的合作处决系统。在第一部预告片中,两人联手做掉了一伙屋顶上的暴徒,其中的某些场景不禁让人想起了四叶草工作室的经典动作游戏《神之手》。

在《最后生还者》那广受好评的DLC发布以后,毋庸置疑顽皮狗将会带来一款超越《神秘海域4》的完美杰作,同时正因为他们是顽皮狗,所以相信他们会在作品中带给玩家不少惊喜。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

本作的上一部——《中土世界:摩多之影》那独特的仇敌系统,是Monolith工作室最引以为傲的创意,但是自游戏发售以后,许多其他工作室都或多或少借鉴了这一系统,而今Monolith工作室终于有机会自己做这一系统的后续了。经过Monolith工作室的锤炼,《战争之影》的每一部分都将在毁灭之火中锻造的更为出色。

游戏大年?来谈谈今年夏天有哪些适合避暑的新游戏

在这款游戏中,玩家有机会控制一整支兽人军团在战场上纵横,而不像前作一样只能控制一支兽人小队来战斗。在这款作品中,玩家将有机会超越原著和电影的界限,在城堡,战马和士兵的交错中,体验一把统治中土世界的快感。

Monolith工作室在本作中将不会过多地考虑与原著小说的接续问题,因为他们创作了一个新的“指环”。这就意味着《战争之影》是一款升级版的《摩多之影》,从来没有其他游戏如此激进地改变其原有的游戏机制,所以这是一款真正值得期待的游戏。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