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那些女性当主角的刺激游戏盘点 操控小姐姐去战斗

时间:2017-04-28 11:38:21
  • 来源:头条号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整日操纵着大老爷们各种厮杀是不是觉得玩腻了,偶尔会想要是自己操纵的是个萌妹子该多好?比如下面这些游戏,主角可就是妥妥的妹子哦,而且各种丝带儿都有,相信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菜!

《尼尔:机械纪元》

《尼尔:机械纪元》2B小姐姐的胖次已经红到人尽皆知了,虽然开花组很认真的表示那不是胖次那是体操服,但还是能引得无数绅士尽折腰!

2B小姐姐无论是身材、气质还是造型,都人大家欲罢不能。很多玩家甚至称“游戏长短无所谓,只要有2B就行了!”

3dmgame

地平线:零之黎明

《地平线:零之黎明》是制作组Guerrilla 最具挑战性的一款作品。

在极其遥远的未来,人类文明已然不复存在,被摧毁的星球正在重建,人类再也不稳坐食物链顶端的王者了,而是被高度发达的智能机械兽所顶替。一个被部落抛弃的美女Aloy,为了解开围绕她身边的一些神秘事件,踏上了冒险征程。

《银河战士》

知道这款游戏的玩家,不是资深就是暴露年龄。毕竟这款任天堂出品的经典科幻游戏,可是世界上第一款以女性为主角的动作游戏!

女主不仅在最后脱下头盔露出美丽的容颜,而且可能是因为太美了,以至于这款游戏到现在共推出了有11部,可以说是一款非常长寿的游戏了。

那些女性当主角的刺激游戏盘点 操控小姐姐去战斗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