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在爱与绝望中挣扎着死去 九款哥特风格游戏盘点

时间:2017-03-07 15:38:57
  • 来源:3DM文学组
  • 作者:老杨
  • 编辑:ChunTian

《剪刀手爱德华》、《僵尸新娘》、《理发师陶德》蒂姆·波顿通过好莱坞将他的哥特式电影传遍了世界,我们在欣赏影片时,都会注意到,在压抑黑暗的的气氛之下,却潜藏着精致细腻的美感。是的这便是哥特式艺术带给我们的绝佳体验。

哥特式艺术,又译作哥德式艺术,为一种源自欧洲法国的艺术风格,该风格始于12世纪的法国,盛行于13世纪,直至15世纪,因为欧洲文艺复兴时代来临而迅速没落。到18世纪时改风格被重新肯定。哥特式风格因其自身独特的阴郁、神秘的美感,而被应用于建筑以及文学创作中。作为“第九艺术”的游戏行业同样不乏哥特式风格的精美佳作,那么今天就带大家看看十款哥特式风格游戏作品吧。(排名不分先后!)

九、《恶魔城》系列

1986年科乐美在FC上发行了第一代恶魔城,故事讲述了公元1691年,在中世纪欧洲的一个和平小国‘特兰西瓦尼亚’地区,德古拉在上次被打倒的一百年后,被心智邪恶的邪教徒借由黑弥撒仪式而复活,身为伟大的灭魔名族之后,西蒙·贝尔蒙多再次拿起家族传承的圣鞭“吸血鬼杀手”,顶着跟先祖、祖父一样的强健身体,以及一票副武器,闯进待兵以发的恶魔城讨伐德古拉,最后他也成功了,德古拉再次被打倒,但是德古拉却在被太阳光照到化为灰之前,对西蒙下了一个诅咒……

古堡、吸血鬼、狼人,哥特风格跃然于纸上

即使在今天恶魔城硬核的难度依然是很多玩家的恶梦

20年的浮沉,不变的依然是硬核向的难度和压抑神秘下的精美细腻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