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从娃娃抓起:盘点2017年十大适合送给孩子的游戏

时间:2017-02-14 18:04:16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儿童是非常重要的玩家群体,厂商方面非常容易从儿童玩家获得忠实度,而家庭方面也经常以儿童的需求作为第一出发点。电子游戏不仅可以锻炼儿童的反应协调能力或者分析解谜能力,更重要的是可以成为家长与孩子之间的纽带,共度欢乐时光,增进感情,幸福和睦。下面我们就来带大家看一看今年都有哪些适合给小孩子玩的,或者可以陪孩子一起玩的游戏。

《乐高世界》

3月7日 (XBOX ONE, PS4, PC)

《乐高》无论是最初的积木还是现在的电子游戏品牌,都非常适合全家人一起玩。这一步《乐高世界》是该系列史上首次采用开放沙盒世界设计,允许玩家到处游荡,并使用乐高积木块建造自己的作品。可以说这是《乐高》系列众望所归的《我的世界》跟风作品。

喜欢乐高积木的孩子一定会喜欢《乐高世界》,因为它和真的乐高积木一样,可以搭建出任何想象中的物品。游戏中也有现成的成品,但真正的乐趣还是在于自己一块一块拼插。游戏上线以后会逐渐加入多人模式和作品分享的功能,这是一款寓教于乐、激发想象的游戏,适合一切儿童和童心未泯的玩家。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