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画面和帧数兼得!2016年优化最好的10大PC游戏

时间:2016-12-19 21:10:18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外媒DSOG评出了2016年十大优化最好的PC版游戏。

那么这次的评选标准是什么?据外媒称,“优化最好”的意思是指游戏的PC版能充分利用CPU多核心和多GPU,不能出现“主机式”负面效果(比如很低的FOV,鼠标加速或不流畅等问题),PC版画面有大量可以调节的选项,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个,能在各种配置下都跑得很流畅,而且画面很美。

除了下面这些游戏外,还有很多游戏的PC版优化还不错,比如《极限巅峰》、《守望先锋》,《泰坦陨落2》、《丧尸围城4》、《杀出重围:人类分裂》等。但也有一些游戏PC版就很差了,比如《耻辱2》、《黑手党3》等。

10.《古墓丽影:崛起》

《古墓崛起》通过发售后补丁,性能有了明显的提高。负责PC版的开发商Nixxes为本作追加了DX12支持,这提高了游戏中不同场景的帧数(许多是因为DX11绘制调用次数增加导致的),在DX11模式下带来了NVIDIA的VXAO效果,稍微提升了总体的性能和优化。此外由于支持SLI,N卡玩家则可以充分利用他们的双显卡了。

《古墓崛起》PC版是一个非常吃显卡的游戏,对CPU的要求并不高,普通双核就足够了。GTX 680+一个老CPU,也能有超过30帧的表现。如果降低特效和分辨率的话,稳定60帧没有任何压力。

9.《极限竞速6:巅峰》

和《极限竞速:地平线3》不同,《极限竞速6:巅峰》没有遇到单线程问题(尽管它主要还是用两个CPU核心)。游戏提供了非常多的画质选项,许多老配置也能流畅地运行,GTX 980Ti单卡在4K分辨率下也能有60帧表现。遗憾的是,《极限竞速:地平线3》的优化竟然不如先出的《极限竞速6:巅峰》。

8.《F1 2016》

《F1 2016》是另外一款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PC版竞速游戏。本作采用Codemaster的EGO引擎,这让《F1 2016》能充分利用CPU多核心,保证游戏在各种不同配置的PC上能流畅运行,而且画质也很美。

7.《影子武士2》

《影子武士2》PC版不仅画面好,优化也没的说。尽管部分场景优化欠缺,但这款游戏用过时的配置也能跑出流畅60帧表现。开发商Flying Wild Dog还为我们带来了丰富的可调节画质选项,能充分利用CPU多核心,《影子武士2》并不需要打性能补丁就能让你充分享受其中。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