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脑子是个好东西 盘点2017年即将发售的丧尸游戏

时间:2016-11-21 18:12:34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与不死生物的战斗一直都是不少游戏开发工作室很流行的选择。好多年来,我们看到了无数丧尸题材游戏发售,如今新的一年又要到了,最近把将在2017年发售丧尸题材的游戏拿出来数了一数,没想到还真不少。

我们下面的这份盘点主要集中在一些比较流行的大作上,也欢迎玩家把2017年最期待的丧尸游戏以及理由写在评论区。

死亡岛2

开发商:Sumo Digital

发行商:Deep Silver

平台:PC、PS4、XB1

上市日期:2017年内

《死亡岛2》是在E3 2014上公布的,如今我们还在苦等着游戏的发售。本作是《死亡岛》系列的第三款作品,《死亡岛2》据称将会设置在开放世界,玩家将会穿越洛杉矶、旧金山和加利福尼亚州内的其它一些未公布的地点。

基本上,本作的剧情是发生在《死亡岛》剧情后的几个月,丧尸疫情爆发之后,美国军队在加利福尼亚设置了一个完全隔离的据点。本作原定于2016年内发售,但游戏的开发过程遇到了不少问题,现在玩家只能等待。

不过,如今Sumo Digital接手了游戏开发的工作,玩家有望在2017年内看到这款作品的发售。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