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那些能直面人性的游戏大盘点 爱情是精神还是肉体

时间:2016-11-15 11:06:21
  • 来源:17173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总是有一些游戏,表面看起来三观不正,血腥恶搞,主人公玩世不恭,但仔细游玩后会发现并不是这么简单,在三观不正表面的背后藏着一颗三观奇正的心。这种方式其实是为了让玩家体会到更深层的含义,对游戏的三观有更深刻的理解。

这是我的战争——战争对人性的拷问

《这是我的战争》是一款横版沙盒游戏。以全新的角度看待战争,故事剧情取材于真实事件。游戏中玩家控制一群战争中的平民,玩家可以选择帮助或者无视其他幸存者,而每帮助一个向你寻求求助的人,游戏难度也会随之提升。而玩家一旦放弃道德底线,闯入老夫妇的豪宅,将他们的物资搜刮一空,通关也变得“容易”起来。

游戏看起来充满了自私和残杀三观极其不正,唯一限制玩家的只有心中的道德约束。但每个决定的背后又有着无奈和人性的拷问,善恶往往就在一念之间。能否经得起道德的叩问,能否过得了自己内心的那道坎儿,一切都由玩家自己决定!

耻辱——别被仇恨冲昏了头脑

《耻辱》是一款暗杀题材的潜入类动作冒险游戏,玩家可以随时使用武器杀死任何人。不仅可以设置陷阱,还可以潜入到戒备森严的贵族府邸,干掉所有守卫部队。玩家更可以在不被敌人的察觉的情况下溜进敌营执行任务。游戏的玩法可以说是三观不正,主角为了复仇一路刺杀各种人,最后让整个国家笼罩在鼠疫当中。但是游戏其实还有一种玩法,通过玩家的行为的选择避免任何人死去,这样才会迎来真正的结局,主角安度晚年并平静的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游戏的结局在于你杀还是不杀的一念之间。有的玩家或许会将其它玩成“砍砍砍”的血腥游戏,而另一部分玩家一定会享受到在付出巨大牺牲努力之后达成完美结局的快感和成就感,克制自己不去为复仇的一时快感而杀人,而是忍下来以大局为重才能达成真正完美的结局。

美国末日——生命都是宝贵的

《美国末日》是一款末世动作冒险游戏。玩家扮演中年男性乔尔,将14岁少女艾莉逃脱出疫情隔离区,穿越化为废墟丛林的大都会。面对病毒感染变种人类与其他幸存者集团威胁,展开了一场改变两人一生的深刻旅程。游戏的结尾,乔尔为了救艾莉杀死了火萤的疫苗研究者和马琳,间接地使人类失去了一个抑制僵尸真菌的机会。

对乔尔而言,艾莉就是全部,比整个人类还重要。对一个父亲来说,这才是最正确的选择。不止如此,艾莉的生命是属于艾莉自己的,要生要死应由艾莉自己决定,而不是为了达成大业被不知情地牺牲掉,任何人的生命都是宝贵的。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