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被《荒野大镖客》撩到? 去这13款游戏里当牛仔吧

时间:2016-10-21 16:11:59
  • 来源:界面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Rockstar游戏还没有发布《荒野大镖客2(Red Dead Redemption 2)》PC版,大概它要让我们再等上个一两年才会发布,也或许永远不会发布,就像《荒野大镖客1》那样。

作为西部题材的爱好者,我们一直都在看HBO的《西部世界》和《七侠荡寇志》,现在再来推荐一些相关题材的西部枪战游戏和Mod。

《狂野西部:生死同盟》( Call of Juarez: Bound in Blood)

我们推荐《狂野西部》系列的第二部游戏,因为第一部制作得很烂。

尽管它比不上《荒野大镖客》,但也不是无能之辈。虽然现在来看游戏画面有些陈旧,但如果你喜欢《荣誉勋章:联合行动( Medal of Honor: Allied Assault)》类似的游戏,不妨花十美金买下这款2009年的古董。

游戏操作非常简单:用鼠标操控瞄准,射杀路上遇见的所有敌人。你会享受这一段有趣但也血腥的西部寻宝之旅。

《狂野西部:枪手》(Call of Juarez: Gunslinger)

和《狂野西部》的其它作品不同,《枪手》是一款带有街机风格的射击游戏,玩家通过爆敌人的头和连击得分。

游戏背景依旧吸引人,玩家可以走进漫画般的西部世界,卷入和国家边境上最臭名昭著的枪手的战争中。但这些故事情节通常以画外音的形式出现,不会干扰枪战。

游戏采用子弹慢动作时间模式的做法并不激进,而是在增强游戏的英雄主义色彩。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