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仍有机会 盘点Xbox天蝎座相对PS4 Pro的三大优势

时间:2016-09-15 15:58:24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这个月是索尼爆发的月份,他们公布了PS4产品线的最新产品,PS4 Slim和PS4 Pro。这是索尼首次推出主机世代中间的大幅硬件升级产品,最让人惊喜的是,PS4 Pro将于今年11月10日正式发售,只需要再等两个月。

大家肯定不难联想到微软今年6月份公布的Xbox 天蝎座计划,这也算是一款世代中间的性能升级产品,支持4K,支持市面上Windows 10的VR 体验,而且号称史上最强游戏主机。虽然天蝎座还要等很久才会发售。现在,许多人都觉得索尼再次抢尽风头,率先推出PS4 Pro会让Xbox天蝎座很难追赶用户数量,但笔者认为,只要微软按照自己的想法用心做下去,等到天蝎座问世的时候,或将会让索尼无力招架。

1.硬件性能

索尼的PS4 Pro硬件性能提升很大,不过无论从时间还是从硬件生产的角度讲,Xbox天蝎座都将具有更强于PS4 Pro。当天蝎座问世的时候,它势必会比PS4 Pro更加强大。

而这意味着许多改变,首先需要考虑的是原生4K画质输出。虽然少数游戏也能在PS4 Pro上达到原生4K,但大多数游戏都是通过像素扩展渲染技术达到的。另外就是VR体验,更强的性能无疑会让VR体验更加出色。目前没人知道PS4运行PSVR的效果是否能让人接受,但可以肯定的是,微软一定会保证Xbox天蝎座的性能足够运行Windows的VR 作品。

最后,微软自从六月份以来就一直力推“随处游玩”计划,一些人认为微软这是在为Xbox主机自掘坟墓,但笔者看来,Xbox天蝎座其实是主机与PC完美结合的平衡点,也让Xbox天蝎座更具优势。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