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冲动是魔鬼啊!那些玩家买后就后悔不已的游戏盘点

时间:2016-09-08 10:45:25
  • 来源:机核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大家好,今天我们想让每个人都说说在自己买过的这些游戏中,哪款是让自己感觉到特别后悔的。现在来看看以下我们挑选出来的几款让人“悔不该当初”的游戏。

《地铁2033》合集

这几年最后悔买的游戏就是《地铁:最后的曙光》和《地铁2033》合集,听完麦教授的节目之后的确有一种想去看看“那个世界”的悸动。但是游戏实在是差,基本上就是把一款不合格的主视点游戏强行加了个射击模式。bug不少地图引导也不怎么样,关键是右摇杆的X轴与Y轴移动速度还不一样,我这绝对是血淋淋的教训朋友们,冲动是魔鬼…

不过感觉自己损失也不是特别大,因为在X1上可以随便切换服务器,所以当时港服这俩游戏新上架才卖100多,也算是一点安慰吧。以后吃麦教授的安利要小心了,书和电影可以看,可游戏还是得试了才知道适不适合自己。

画面对比

《剑湾传奇》

对,就这个,之前还发文章介绍过。当时因为是第一个用第五版龙与地下城规则做的游戏,所以还挺期待,而且里面有DM模式。兴致勃勃地买回来,到现在为止都注册不上账号,所以正版压根就没能正常进过游戏。

之后我用盗版试了一下,真的廉价感太强了,真鸡儿强啊老师。然后问了一圈发现DM模式也很弱,太弱了我的哥!当时写文章的时候很担心它会不会是最后一个5E的游戏,结果游戏出了以后觉得搞不好真的会是最后一个了啊...挫败感好强啊。

虽然还有一些别的特别后悔的游戏,但要么是节目上说过被伤过心(《横扫千星》),要么就是大家都悔得吐血的(《进化》),就不说了。

《剑湾传奇》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