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受玩家欢迎的十大欧美游戏美女 你最爱的女角是

时间:2016-08-05 11:02:0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因为地域和文化的差异,欧美玩家的审美在日本网友看来一向很Low,不过近年来欧美游戏中的女性角色越来越受东方玩家认可,下面就是日本游戏网站评选出来的《十大欧美游戏美女》,大家看看有没有自己的“老婆”吧。

小美(Overwatch)

虽是欧美游戏~不过小美在里头是来自中国的脚色,厚重的衣物底下的身材实在令人相当好奇,不过在二创界里普遍有巨乳或有点肉肉的属性,棉花糖系圆圆的女孩也是很受欢迎的!(不过看不出小美已经31岁了对吧)

莉亚(暗黑破坏神3)

长大的莉亚多了一份成熟的感觉,勇敢、坚强又善良的莉亚,在动画片花一直都是以她的视点来叙述故事,这位角色的命运深深牵动玩家的心。

劳拉(古墓丽影)

以前的劳拉总是把浏海全部梳起来绑辫子,给人一种强势干练的感觉,重开机版本的年轻劳拉留了浏海、绑个马尾就显得比较稚嫩可爱,加上极品好身材,就算是喜欢日系面孔的玩家应该也会倾心。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