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能否代表最佳质量?盘点三大主机上三大独占作品

时间:2016-07-23 15:56:41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目前市面上的三大游戏主机都拥有自己的独占大作,但是要想选出一款代表主机平台最高水准的作品,还是挺有难度的。一款游戏能够代表整个一个平台的水准吗?下面就是我们根据玩家评价、制作水准和市场影响力盘点的三大主机上的三大独占游戏。可想而知,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代表作,而这也恰恰证明了每个平台都有大量优秀独占游戏可以选择。

Xbox One

《杀手学堂》

虽然笔者最开始并没有看好《杀手学堂》,因为制作组Double Helix曾经专门出品电影同名游戏,如《绿灯侠》《无敌战舰》等,当然还有《寂静岭:归乡》。不过《杀手学堂》的首发版非常优秀,为后续的多次更新打下了良好基础。

《杀手学堂》扩展到第2季和第3季的时候,制作组换成了Iron Galaxy,他们曾开发了《两键格斗》和《漫威大战卡普空:起源》《无主之地》的平台移植,随后该作开始进入增长期。现在的《杀手学堂》拥有最完整的的角色列表,一流的视觉效果,多样的游戏模式和丰富的格斗风格。

可以说《杀手学堂》已经是现代游戏市场上最成功的主机游戏之一。不断的更新和免费游戏机制带来了非常健康的游戏环境。它在游戏文化上产生的影响效果也非常明显,许多其他作品中的强力战士都前来客串,再加上本作在EVO格斗大赛上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杀手学堂》无疑是Xbox One上最具影响力的作品之一。

或许《杀手学堂》并不是许多人心中第一位的Xbox One独占,但它的连续进化与重生却能够很好地代表Xbox One这个平台。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