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说好的幸福呢?细数11款缺席E3 2016的游戏大作

时间:2016-06-24 18:20:34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上周的E3 2016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惊喜,比如《塞尔达》《战神》《贼海》等。不过云雨过后,兴奋之余,我们似乎感到一丝缺憾,回想起来,原本那些我们期待在E3 2016看到的大作,并没有悉数登场。CDPR的《赛博朋克2077》早就通知了大家,但其他一些缺席E3 2016的大作则毫无征兆,甚至只有等到E3完全结束、最佳展示奖都选出来以后,我们才想起来,那个谁怎么没来?以下便是11款无故缺席E3 2016的大作。

《王国之心3》

去年的E3上,《王国之心3》让我们眼前一亮,随后引起无数人的期待,因此它今年缺席E3也让许多人感到失望,虽然之前早有迹象表明它可能不会露面。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最近的全部精力似乎都在《最终幻想15》上,他们当然不想用另一款更久以后才会发售的高人气大作分散玩家们的注意力。当然,我们依然会热切地期盼在今年晚些时候的TGS和PSX上看到《王国之心3》。

《超越善恶2》

这款游戏缺席E3也几乎是情理之中的。这个项目始终没有什么动静,偶尔有动静也只是厂商方面表示项目依然没有被取消,请大家耐心等待云云。该作的忠实粉丝每年E3都在期待它浴火重生带来惊喜,但今年依然未能如愿。当然,今年的希望落空,意味着明年的期待重新开始。而且继续往后看,本作制作者Michel Ancel还有另外值得期待的作品同样可能出席。

《除暴战警3》

《除暴战警3》是在两年前的E3上公布的,去年曾参加过科隆游戏展Gamescom,当时它展示了撼动整座城市的物理破坏引擎和计算特性,着实让观众们兴奋了一下。不过从那以后我们就再也没听过它的消息。Reagent工作室已经宣布《除暴战警3》将推迟到2017年发售,可能是因为项目开发遇到了不可预知的阻力障碍,不过我们希望这次缺席E3只是微软为了给自己的科隆游戏展Gamescom留一手。所以大家请期待在科隆游戏展上再次看到《除暴战警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