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将引爆今年E3展的游戏大作 玩家的显卡已饥渴难耐

时间:2016-06-01 15:00:48
  • 来源:猫车君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2016年的E3大展已经近在眼前了。全世界都对2016年的E3大展充满了期待,它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呢?纵观今年E3,有不少跳票作品会在这次出现,而更多的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续作,以及各种名号很响亮的新作。虽然可能没有去年的《巫师3》,《辐射4》那样震耳欲聋,但每一部作品的分量依然很足。你最期待哪一部呢?欢迎留言告诉我们!

《战地1》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官方在网络上正式发布了战地系列的最新作,《战地1》(对,你没有看错,就是战地1)。同时也发布了《战地1》的首部预告,本段预告为引擎演算,并不代表游戏的最终画面。

本作由EA DICE开发,寒霜3引擎打造,背景设定在了一战的战场,将为玩家们带来具有冒险感的战役剧情,以及极具史诗感的多人体验。官方表示,《战地1》当中会有一些FPS历史上游戏规模最大,充满变化的战斗。游戏中包含武器的自定义,各种宏大的破坏场面,还会提供刺激的骑马战,坦克战,空战等等。除此之外,《战地1》近战也非常刺激,游戏加入了铁铲,钉头锤等。

不知道这一番复古的体验玩家会买账吗?

《耻辱2》

目前为止,有关《耻辱2》的消息仅有去年E3上展出的预告,但光那贴近前作风格的游戏画面就已经够令人兴奋了。续作中玩家还能选择是扮演科尔沃还是扮演他那确定一定以及肯定的女儿——艾米丽。而且游戏场景也由肮脏的顿沃城搬到了沿岸城市Karnaca。我们迫不及待想见到前作的元素在续作中是如何重现的:从脱肠而出的恶心昆虫到充当爪钩的魔法藤蔓,这些都令人激动不已。

《泰坦陨落2》

《泰坦陨落》是个不错的多人射击游戏,将驾驶员从泰坦里拽出来这招,永远都不嫌腻。同样的还有,在最后一刻将运输船摧毁,阻止敌方逃离。不过,《泰坦陨落》里的很多其他元素很快就令人厌烦了。游戏本身有不错的想法,但它没有任何单人模式。而且游戏模式和地图也就那么几样,因此可玩性偏低。希望《泰坦陨落2》能基于前作,给玩家提供快节奏、飞行走壁式的战斗体验,另外能附加各类新元素来保持玩家积极性。我们已准备好再次陨落了!

《战争机器4》

《战争机器4》是微软制作的Xbox主机独占的《战争机器》系列的正统第四部作品,本作将继续着重描写未来世界的人类为了生存与地底种族之间展开惨烈战斗的故事。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