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历史上水面效果最棒的游戏大盘点 技术才是硬道理

时间:2016-04-22 15:17:17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在电子游戏中,水面包围着我们,阻挡着我们,我们在游戏中无时无刻都会接触到水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游戏历史上,那些水面效果最出类拔萃的作品吧。

最佳水面视觉效果:

随着每一次新主机的发售,游戏画面就会突飞猛进,近些年来各类优秀作品的画面已经让我们深受震撼,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获得“最佳水面视觉效果”的作品吧。

孤岛危机

毫无疑问,这款2007年就已经发售的作品即使在今天看来,水面效果依然出类拔萃,无出其右。

正当防卫3

虽然本作不是什么复杂类型的游戏,但水面效果的确没得说。当玩家噗通一生跳入湛蓝清澈的大海中,从海面射来的光照或许让各位玩家这辈子都忘不了。

神秘海域3

就算在家坐着看直播,各位玩家也能依稀回忆起当年E3大展上《神秘海域3》技惊四座的演示,沉船任务的精彩程度已经成为了《神秘海域》系列中的标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