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016年最受期待的12款游戏续作!能让人耳目一新

时间:2016-03-16 14:57:01
  • 来源:逗游网-菜小花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在电子游戏行业,将优秀作品系列化已经成为众多开发商之间的传统。一方面不但能够传承经典延续玩家的热情,另一方面也是开发商寻求创新和自我突破的最佳途径。下面就让我们从数字2开始一口气数到15,看看这些即将于2016年发售的12部“新贵”或“老字号”正统续作将会为系列带来怎样耳目一新的变化。

1.耻辱2

2012年由B社发行的一部以蒸汽朋克题材为背景的潜行游戏《耻辱》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关注,虽然这部游戏的画面与其他大作相比着实一般,但凭借开放世界的设定和有趣的玩法要素,在游戏上市后,一时间都是玩家的溢美之词。而在今年,本作将迎来首部续作《耻辱2》,游戏背景将延续初代故事剧情的十年之后,在首部作品中玩家保护的小公主艾米丽长大成人并成为可操作角色,上一部主角Corvo也将继续提供给玩家操作,两名角色在特性和技能方面差异较大,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2.黑暗之魂3

以“魂”系列为代表的高难度虐玩家向游戏的流行,充分证明了硬核动作游戏市场的崛起和玩家受虐倾向的日益高涨。《黑暗之魂3》正是该系列的第三部正统作品,在保证系列一贯的超高难度之外,更加强调了游戏的可玩性。系列制作人宫崎英高在完成PS4平台独占作品《血源》之后再一次担任本作的制作总监,不过其暗示本作有可能是系列三部曲的“终结之作”。

3.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战争机器4

关于第四部续作的位置,是选《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还是《战争机器4》,说实话笔者颇为纠结。这两部游戏分属索尼微软平台的看家大作,同时也将于在2016年相继迎来了属于自己第四部作正统续作。《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作为“神海”系列的终结篇,从标题上就凸显出一股悲怆的腔调。在经过数次跳票后,目前暂定为5月上市,但愿能如期上市。另一方面,自《战争机器3》游戏结局马库斯和D小队成员成功击杀兽族女王之后,人类与兽人的战斗也暂时结束。因此在《战争机器4》中引入了新的主人公和兽人、荧光族之外的全新变异敌人,相信将会为“战争机器”系列也会就此拉开新的故事篇章。

4.如龙6

有着日式“GTA”之称的“如龙”系列在日本,中国以及亚洲地区人气颇高,该系列向世界玩家呈现出日本所独有的特殊社会现象——贯彻男之道的“任侠”极道文化。作为铃木裕的徒弟,“如龙”系列制作人名越埝洋最初是以延续“莎木”精神续作为目的,在融合了自身对于“社团”生活方式的理解之后,最终打造了这么一部关乎梦想、情义、恩怨、羁绊的男人浪漫热血题材游戏。2016年,玩家即将迎来该系列最新续作《如龙6》,作为一款专为次世代平台开发的多频,本作将在画质、娱乐性等方面达到历代最高。而著名导演、演员北野武的加盟,也让玩家有了更多的期待。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