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网络世界的破坏者 毁灭互联网的十款游戏大作剧透

时间:2016-02-23 13:35:44
  • 来源:逗游网-jason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无论你是什么时候加入互联网的,你终将在2016年发现你其实一直都沉溺于它的游戏剧透中,这只是一个你从来没有打算先只是先看看的游戏,或者是你蓄意被遥远的网站里面的一些匿名用户作死的评论所影响去玩的游戏。但这都是糟糕的体验,因为没有人希望当你被互联网剧透的时候已经不能发现游戏世界的真面目了。

然而令人遗憾的是,剧透事物有的时候对于另外一些人来说正是他们的新乐趣,无数的电影、游戏或者是电视节目他们都在努力出现,更不要说是不相关的论坛、视频与其他水贴之中。这是很差劲的事情,但是这也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谁也没有办法放弃从互联网中获得信息。文学作品其实一种都是一种剧透产物,而对于他们的主题来说更遵循了一种非线性叙事的方式,一般都是一行人彻底毁掉一个主题或者一个扭曲的结尾,或者根本这就是一个反向的故事剧情。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解决这些问题的最终方法就是剧透,所以通常都会有很多预兆来告诉玩家。

蝙蝠侠:阿卡姆起源

小丑就是黑色面具

让人措手不及的阿卡姆起源在2013年年底就这样子发布了,每个人都很容易了解这是为什么。对于游戏发布的时候,加拿大蒙特利尔的开发者华纳公司一直坚持他一直以来的营销方式,那便是游戏的黑色面具——不只是小丑——谁将占据蝙蝠侠的主要游戏角色对手。当然,前提是完全转移了大约三个小时的游戏剧情放在小丑身上,而并不是我们可以想到的其他人。事实上这是蝙蝠侠策划的赏金事件,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时刻。在游戏开始时期的破坏,它提供了足够的时间来让玩家来打通剧情,最后无情的告诉人们这个游戏运动的轨迹扭曲。黑色面具最后成为了一个分散玩家注意力的故事分支,虽然它可能受益于极佳的剧情表述,但是它只为人们提供了弹药来破坏别人的故事情节。

生化奇兵:无限

布克就是康斯托克

生化奇兵系列的第三项被批评叙事过于复杂了,但是这并不能阻止人们陷入通过剧情来破坏这个游戏。游戏中无限转折透露,伊丽莎白其实是布克未来的女儿,而伊丽莎白就是为了阻止他自己成为康斯托克——未来的凶恶狂热者,她必须杀了他,随后就要抹去自己的存在。因为这个事情足以完全毁了任何玩家去玩这个游戏的希望,因为它完全跟游戏中发生的任何事情所关联。当让没有任何人能阻止任何一块水贴版聊谈论这个事情,这都为他人提供了经验。

合金装备:幻痛

你是一个替身而BIGBOSS不是你

这是一个新的真相,但是它足够新鲜以至于能在脑海中一直提醒我们这些粉丝来继续讨论这个问题的真相,导致各种流言在各种网络空间中传播。在第一步合金装备里面我们就得出了BIGBOSS的各种猜测,而在幻痛里面的双重叙事穿插了两个时代的问题,但是没有人能将这两个事情给联系在一起。玩家们对于剧情的假设便是从BIGBOSS开始的,而之后的全部结论也是从ZERO开始的。粉丝被被迫接受这种角色的整形手术——易容成为BIGBOSS,但是没有说明这样的人物意义,但是他们依然控制着斯内克在游戏中的特征与人物性格。

直到游戏最后,我们才能发现其实这只是一个为了BIGBOSS在直升飞机上的一个MSF的医疗兵而已,而最后成为了他的幻影,也引导着历史走到了世外桃源。当然,最后这个信息在网上发布的到处都是,通过玩家们热切讨论再加上各种奇怪的剧透,最后变成了围绕互联网的混乱事件。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