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S》入选!PC Gamer评最好玩的32大FPS游戏

时间:2016-01-10 21:34:39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射击游戏是当今游戏行业中第一大类游戏,每一年国外发售的游戏中最赚钱的几乎都是突突突,而且玩家数量也是最多的,比如今年的《使命召唤12》,《星球大战:前线》,就连销量很高的RPG游戏《辐射4》也是突突突。每年都有大批射击游戏发售,在射击游戏泛滥的今天,都有哪些佳作值得我们铭记和回忆呢?最近PC Gamer评出了有史以来最好玩的32大FPS游戏,如果你也是一名射击狂人,那就来看看吧。

在我们知道如何命名前,我们都称之为“《毁灭战士》类游戏(Doom clones)”。20年前,id Software开发的《毁灭战士》作为共享软件开始传播开来,在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发展史上有着里程碑式的奠基意义。从此之后,射击游戏通过MOD,试验尝试,局域网,合作,电子竞技以及大制作3A级游戏不断地进化。虽然枪和敌人成为了我们的必需品,但是我们并不认为射击游戏就是暴力宣泄的窗口。它们能锻炼我们的反应速度,它们有着自己的故事,有着自己丰富多彩的世界,不论你是休闲娱乐还是硬核竞技玩家,FPS游戏都能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评价标准

每当我们坐在电脑前对游戏进行排位时,首先要搞清楚“最佳”是什么意思。那么在本文中,最佳就是说放在今天,这些射击游戏仍然很好玩。历史地位并非最重要的评价标准,游戏的影响力和革新性也是一大参考。

编者注:

由于是统计的最好玩的FPS游戏,这份榜单有着很强的主观性。可能有许多在你心目中地位很高的游戏并没有被收录,因此大家参考下就好。

排名无先后

1.《地铁2033》,2010,4A Games

2.《德军总部:新秩序》,2014,MachineGames

3.《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2007年,IW

4.《无人永生》,2000,Monolith

5.《德军总部》,2009,Raven Software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