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希望能如期发售 盘点2016年最值得期待5款大作

时间:2015-12-13 16:57:17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2015年即将过去,我们玩到了许多精彩大作,而且明显比2014年更加令人难忘。现在是时候对明年进行一下展望了,2016年更加值得期待,既有大作续作,也有原创新品,下面就是外媒总结的2016年最值得期待的5款大作。排名不分先后,而且仅代表个人意见,欢迎大家批评指正。

看火人

5.《看火人》(2月9日)

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看到了许多独立求生类rogue-like游戏,每一款都会有鲜明的主题。现在这个趋势继续进行到了2016年。我们将迎来《见证者》《塔科马号》等。不过要想选出一款最“独立”的游戏,那就非《看火人》莫属了。制作组Gampo的创始人是前Taletell工作室毕业生Jake Rodkin和Sean Vanaman。本作讲述了一个怀俄明州守林志愿者Henry在荒野中求生的故事。

从我们目前掌握的资料来看,我们看到主角手里有一部无线电,另一端是一个名叫Delilah的好友,游戏需要玩家在野外进行大量探索。当然,事情远没有正常的守林员工作那么简单,在一个场景中,Henry回头望向自己的哨塔,但却看到了一个神秘黑影出现在塔上。虽然桥段有点老套,但放在这样一个远离人类文明世界的荒野之中,还是有点让人心动的。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