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将于2016年发售的PC游戏大作 PC玩家的春天来临了

时间:2015-12-07 15:02:29
  • 来源:逗游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有着史上“最强游戏阵容”之称的2015年即将过去,在今年我们玩到了诸如“人机虐恋5”、“捡垃圾4”、“打牌3”、“走哪塌哪:崛起”、“削熊”、“难度感人”、“这就是命12”、“不会游泳的乌贼娘”等众多优秀作品,然而当我们还没有完全消化的来这些游戏时,即将于2016年发售的众多大作再次虎视眈眈我们的钱包。下面就让我们展望即将于2016年发售的PC大作,有多少是你翘首以待的作品呢?

《古墓丽影:崛起》

《古墓丽影:崛起》是系列重启后的第二部作品,也是上一部大受好评重启作品的续作,在丰富了游戏可玩性的同时,首次进行的普通话中文配音也是本作的最大亮点。由于微软和SE的独占协议,目前该作只登陆了微软Xbox One和Xbox 360主机平台,不过PC玩家将会在2016年年初玩到这部优秀的作品,而PS4玩家只能在2016年年底才能感受到劳拉的魅力。

《三国志13》

《三国志13》是业界最长寿的游戏系列之一“三国志”系列的全新续作,在经过上一部饱受争议的“页游”版《三国志12》后,本作将会回归传统。此外采用3D画面真实再现中国古老城邦结构,细化城郭景观,最大化的提升玩家真实代入感!本作原定于2015年内发售,现跳票到2016年1月28日上市,同样支持官方中文语言和语音。

《质量效应:仙女座》

在经过银河系大战三部曲之后,“质量效应”和“斜坡”指挥官的故事也暂时远离了玩家一段时间。《质量效应:仙女座》作为该系列的重启作和新篇章,将转战著名星云“仙女座”。本作采用寒霜引擎打造,在画面效果和庞大场景塑造上比前几部作品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本作将于2016年秋季发售,同时登陆两大主机和PC平台。

《黑暗之魂3》

以“魂”系列为代表的高难度虐玩家向游戏的流行,充分证明了硬核动作游戏市场的崛起和玩家受虐倾向的日益高涨。《黑暗之魂3》是该系列的第三部正统作品,在保证系列一贯的超高难度之外,更加强调了游戏的可玩性。而宫崎英高在完成PS4独占作品《血源诅咒》之后在一次担任本作的制作总监,不过其暗示本作有可能是系列“终结之作”。《黑暗之魂3》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发售,PC版为4月12日,中文版和PC版同期上市。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