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跳票已成常态 2015年20款延期发售的游戏大作盘点

时间:2015-10-15 14:48:34
  • 来源:逗游网-菜小花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大作跳票已成业界常态,虽然对于苦等多时的玩家来说跳票不可谓不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但相比游戏急于上市发售,当玩家们玩到后却是优化惨如狗BUG满天飞的状态相比(某法国公司表示躺枪),能够争取更多的时间来吸取测试玩家的反馈,优化游戏和修补BUG提升游戏品质其实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下面就来看看那些本应该在2015年发售却因为种种原因跳票的20款游戏大作吧。

1.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原定上市日期:2015年

跳票后的日期:2016年3月18日

官方公布原因:“当时我们正在制作《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结局,但有限的时间很难确保游戏会按照我们所期望的方式走向终结。如果我们想避免跳票按时发售的话,估计这款游戏的结局部分就要缩水不少了”

玩家原本期待年末士官长正面对决船长的年度大戏却因为《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的突然跳票而不幸落空,因此年末第一方大作方面就几乎成了微软一家的独角戏。据官方发言人解释,《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将会是德雷克冒险的终章,为了保证游戏结局的精彩程度,因此不得不在玩家的期待与忍耐中做出权衡。不过从另一方面来讲,跳票也意味着给玩家充裕的准备时间,玩家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不至于被连番的大作晃得眼花缭乱无处下手。

2.杀手6

原定上市日期:2015年12月8日

跳票后的日期:2016年3月

官方公布原因:“我们非常希望能带给玩家尽可能好的游戏体验,万般无奈下才做出了将游戏发售时间推迟到明年3月的决定”

原定于今年年末发售的“杀手”系列最新一部作品《杀手6》因为游戏内容过于庞大而不得不选择了延期发售,在官方Io Interactive工作室公布的一张内容对比图上来看,《杀手6》与前作相比,一张关卡地图要比前作最大的关卡还要大出6倍,潜在合约目标也从50人暴涨至300人。同时,《杀手6》还采取了全新的销售模式,既仅推出数字版,按章节发售,不含微交易或DLC等追加要素,让玩家可以自主挑选游戏内容进行付费下载。

3.彩虹六号:围攻

原定上市日期:2015年10月3日

跳票后的日期:2015年12月1日

官方公布原因:“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是根据收到的玩家反馈,和自己内部测试结果,我们觉得游戏需要进一步调整和改进,包括所有模式的合作体验,武器和配件平衡,还有菜单和界面导航等等。这都需要更多的时间完成,但我们认为这是正确的”

作为沉寂已久“彩虹六号”系列多年之后的复活之作,育碧对本作进行了严格的质量把关,在根据早期育碧展会试玩,内部试玩以及玩家试玩反馈后,育碧决定为了打造更棒的游戏而对本作进行了延期处理,意在加强合作元素,平衡武器和装备系统。然而在今年早些时候育碧CEO Yves Guillemot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专门强调过将会严肃处理今后旗下游戏的跳票问题,结果这么快就自打脸,哎...

4.女神异闻录5

原定上市日期:2015年年内

跳票后的日期:2016年夏

官方公布原因:未知

今年JRPG中一枝独秀的《女神异闻录5》也惨遭跳票,如果不再发生意外的话,明年我们有可能玩到《最终幻想15》和《女神异闻录5》两款顶级日系RPG大作。虽然今年玩不到正传,但Atlus还为玩家准备了和任天堂共同出品,集合了火焰纹章和女神转生系列要素的《幻影异闻录FE》,喜欢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