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AK47上榜 盘点中外游戏中最让人难忘的十大武器

时间:2015-09-07 21:50:38
  • 来源:17173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不管是在单机还是网络游戏中,游戏过程里都会出现许多“传说”中的武器。武器作为每个玩家的必备物品,往往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然而,一把真正让玩家终生铭记的武器,需要的不仅仅只是它的属性、外观,更重要的是只属于它的传奇色彩。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最让人难以忘怀的十大游戏神兵。那么,最让你难忘的游戏神兵又是哪个呢?欢迎大家热烈评论。

传奇:屠龙刀

本身屠龙刀就是传奇这款经典游戏的代名词。外表上看似朴实无华,但其中确蕴含了强大的气场,无数见到它的人都会顶礼膜拜。时至今日传奇早已退出了主流游戏的舞台,但屠龙刀的传说谣言却从没有断过,屠龙刀这三个字已经可以说已经代表曾经那一代玩家的青春。

魔兽世界:霜之哀伤

代表了一个版本一个时代但就故事上来说,霜之哀伤具有传奇色彩,是恐惧魔王一族锻造的这把剑,巫妖王赋予了这把剑窃取灵魂的能力,最终导致我们的人类王子的堕落的悲剧。曾经无数次刷巫妖王,为的就是它,然而却始终不可能见到!

暗黑破坏神系列:风之力-九头蛇弓

一把从暗黑破坏神系列诞生到现在全部三代游戏中一直存在的武器,暗黑2中的辉煌并没能延续至暗黑3,击退效果也变成了击中有几率造成,虽然经过了几个版本进行过了buff但是还是没有能像D2中那样,不过话说回来如果真的变回D2中的那样的话对现在的游戏而言就比较破坏游戏的平衡性了。

梦幻西游:无级别

准确的来说,无级别只是武器的附加特效。然而就是这三个字,让无数的玩家不断的追寻着,日夜不休的打造,梦想自己卡69、89比武时可以拥有高级的它。150的无级别曾经几十万上百万的交易价格并不虚假。追求制霸比武组的快感。

天堂2:稀有的王朝弓

天堂2里面的疾风王朝弓,这里说的当然是稀有的王朝弓。比之风之力,那种绝无仅有的地位有所下降,但是外形倒是酷炫多了。不过就算如此,在天堂2中,拥有一把稀有的王朝弓,也是足够自豪的。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