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夏日炎炎 盘点7款适合边喝酒边玩的电子游戏作品

时间:2015-08-08 15:04:12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对大多数宅男来说,世界上最棒的是三件事:喝小酒,玩游戏,一边喝小酒一边玩游戏。

因为喝小酒和玩游戏都是重要而且美妙的社交活动,基友们只有在这种时候才能忘掉一切烦恼,远离残酷的现实,享受理想中的美好生活。

所以今天我们就来推荐7款适合边喝酒边玩的电子游戏。二者结合,乐趣加倍。亲测有效。

《生存之旅》

这款游戏的入选毫无悬念。4人合作打僵尸无论什么时候都很好玩,罚酒规则可以建立在生命值的基础上,谁吃了血包谁就喝一口;濒死一次需要干一杯。

最华丽的耍酒疯莫过于冲出安全屋,回头扔一枚燃烧弹,然后把安全屋的门关上,看着队友们被烧死。僵尸们,午餐烧好了。你们几个死人等什么呢?喝吧!

生存之旅

《任天堂大乱斗》

这款滚屏乱斗游戏其实是核心向竞技型游戏,分毫之间的差别往往就会瞬间扭转胜负。这是荣誉的竞技场,需要你将反应速度和手指肌肉发挥到极限,朋友情面什么的根本不能考虑。

输的人喝酒应该毫无怨言,而且喝酒的动力是,喝了这一杯,就将开启醉拳模式,虐翻全场,报仇雪恨。

任天堂大乱斗

《伏尔加维京》

虽然《伏尔加维京》是一款单人游戏,不过却非常适合许多人轮流玩。这是一款横版过关冒险游戏,玩家扮演一名维京勇士,一路挑战蟒蛇、蜥蜴和大蜘蛛。最重要的是,如果你死了,就必须从头玩。

需要注意的是,轮流玩《伏尔加维京》的时候,喝醉酒的基友们容易起口角,没关系,一切纠纷都可以通过《任天堂大乱斗》来进行裁决。重要的是,当几名酒友当中有人打到骷髅大BOSS以后,全场气氛会非常欢快热烈。

伏尔加维京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