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迄今十年最精彩的20个游戏瞬间 你心中特殊的时刻

时间:2015-02-06 14:01:17
  • 来源:逗游网-进击的小王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10年,足够伴随一代玩家的成长。从新人到旧人,每一款游戏,或许在你心中都有一个特殊的时刻,也许你曾经厌倦过乏味的升级,也许你曾经得意于骄人的战绩。那些游戏里的故事,最后都会落叶归根,悄悄的落在你的心里,今天,我们就来梳理一下迄今十年来,20款游戏中的重要时刻。

20. 《质量效应2》——重建诺曼底号

分裂的结局将《质量效应》续作推迟了很长一段时间,不管斥资如何,在《质量效应》的这个奇异宇宙中,那些种间的浪漫史和科幻武器让它在时间的考验中站住了脚。

在整个三部曲中,最伟大的时刻之一不是来自某个角色、某个血肉之躯。而是来自于《质量效应2》的开场中,那艘曾经让人引以为豪的飞船——诺曼底号的毁灭。幻影人和赛博鲁斯费尽心思利用你的忠诚,复活Old Gal并且一路上赋予她一些少许的特质。

多亏了《质量效应1》中,小丑和诺曼底号拿下Sovereign的太空战役。这个不可思议的尾声,使你被驾驶这艘崇高、华美的飞船再次环绕银河系的想法所吸引。在驾驶舱玻璃的另一边有着等待着你的惊喜。当你要揭开它的神秘面纱时,脚踏启动(飞船)开始这空前伟大的游戏之一会是个完美的方式

19. 《战争机器3》——Dom的牺牲

着眼于血腥暴力场面的刻画,战争机器系列在情感瞬间上并不出众。但玩家们的确发现了,在疯狂世界的拖车中就能看出,系列中的一小部分在开始就定下了黑暗、自我反思的基调。

即使一部分人仍关注着炮火和爆炸,你得知道,?Marcus, Dom, Cole 和 Baird这个小队有多出色,你得知道,Dom发现自己一直在寻找的妻子很久以前就死了,出人意料之余在第二部分出现的低沉瞬间。夹带着悲怆进入第三场游戏,Dom已经失去了战斗的意愿。随着敌军将小队包围,所有致命的方法正在减少,Dom选择为队伍争取时间,架上坦克冲向了正在靠近的敌群中心。

在这时,疯狂世界的主旋律再次响起,整个系列完成了一次圆满的轮回,在屠杀的海洋中,展现了这个相当感人的瞬间。

18.《传送门2》——向月球射击

好吧!举起你们的双手!谁马上认出了这个?谁无意中做到了?谁无助的坐在那,直到他们有了“找到了!”的瞬间?

《传送门2》仍是市场上最有趣、最具即时娱乐元素的游戏之一。很大程度上由于办公室作家Stephen Merchant的Wheatley的发声。这是个令人发笑、有自知之明的机器人同伴。它帮助存储了Valve大量完美写作和游戏射击的奖项。

到下半时,?Wheatley由于一些新的升级尝到了力量的滋味,导致了在最后的一个紧要关头,你必须向所有内部连接通往月球的传送门开火,以此来保全自己,而那个疯狂的机器人也被吸出了外太空。

17.《风之旅人》——在太阳(舔舐过的沙丘)上冲浪

《风之旅人》是一项被发行商所约束的运动,他们很确定在罩子下他们得到了什么。只有当你最不期望的时候,才会被难忘的视觉因素或是会引起无限讨论和在线欣赏的交互因素搞得措手不及。

很少有一个游戏机制会像《风之旅人》一样,倾向于半冒险半平台游戏。这个如冲浪一般由沙丘往下滑的想法,无论是势头、重量还是优雅都把握得恰到好处。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