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Mod强悍逆天的游戏盘点 玩家自行创造完虐游戏本体

时间:2015-01-16 15:06:01
  • 来源:猫车君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MOD,全称为Modification,即改编,改造。在游戏领域,MOD是指游戏模组,就是将电脑游戏中的道具、武器、角色、敌人、事物、模式、故事情节等作出修改,又或是加入新的道具及事物。游戏模组多为玩家自行创造,并可把原有的游戏变成一套新的作品。

这是老滚5,就问你信不信?

许多游戏在MOD的改造下,各方面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提升,甚至有些会变成另外一个完全不同的游戏!相信这些游戏里有许多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了,以下MOD有没有你使用过的呢?欢迎一起来找找看。

《GTA5》

好吧,我知道它又跳票了。我只想说,PC玩家早已饥渴难耐了!只要R星放出游戏,GTA5保证将会是史上MOD最多的游戏之一,没有悬念!

《三国无双》系列

怎么可以没有我大无双!这里绝对是世界,尤其是中国玩家发挥想象力的好地方……不过,大部分MOD都是比较那啥的,你懂的。

《上古卷轴》系列

你知道老滚5是2011年发售的吗?但为什么有种如此火爆的感觉?绝大部分都是因为MOD和modder的存在。 

正如我以前说过的一样,《上古卷轴5》的游戏本体的可玩性绝对是相当相当高的,就算人物偏丑,就算场景几乎一片肃杀,也只能让这款游戏更有代入感而已。

但是这样显然不能满足玩家们的创造性。因为游戏的开放性太大,因此,《上古卷轴》成了游戏史上MOD最多的游戏。各种光影,美女,帅哥甚至裸体补丁层出不穷,当然也有其他比较有意义的,比如指环王,最终幻想等等其他MOD。

总而言之,没有MOD,上古卷轴依然是上古卷轴,但是玩家可能就不是那群玩家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