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让人望眼欲穿 五大期待推出PC移植版的主机大作

时间:2014-12-23 18:41:42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合金装备5:原爆点》上周刚刚登陆PC平台,因此我们不禁期待能够让更多主机游戏推出PC移植版。虽然有些作品登陆PC的希望十分渺茫,但人总是可以做做白日梦不是吗。

《龙之信条》

龙之信条

我非常期待本作推出PC版。我还能记得当时用PS3玩这款游戏,只要一打起来,我就非常恼火,因为只要使用魔法,帧数就会立刻降到15fps以下,变成幻灯片。要说这款游戏本身是非常棒的,只是受到了主机性能的限制。相信如果卡普空推出Steam版《龙之信条》,一定会有许多人购买。真不理解他们为什么决定优先制作《浣熊市行动》的重制版。

《罪恶装备Xrd》

罪恶装备Xrd

Aksys最近将古老版本的《罪恶装备》和《苍翼默示录》推上了Steam,这不是毫无原因的。有人开玩笑说《罪恶装备Xrd》最终将于2020年登陆Steam。不过如果Aksys够明智的话,就不应该错过尽早发布PC版的机会。有许多格斗游戏玩家都非常想玩到《罪恶装备》,但他们都没有入手主机。不仅如此,PS3的性能已经无法满足华丽的格斗招式特效了,PC平台将为《罪恶装备Xrd》提供最佳游戏体验。

《杀手学堂》

杀手学堂

许多格斗游戏迷都有相同的共识,如果《杀手学堂》不是Xbox one独占,他们一定会入手尝试。但他们绝不会为了一款格斗游戏入手Xbox One。如果《杀手学堂》推出PC版,相信会有大批玩家成为它的粉丝,毕竟PC玩家都习惯而且喜欢免费游戏机制。

《血源》

血源

从我们收集到的信息来看,《血源》很有可能锁帧30fps,实际帧数可能在26fps左右。这实属一件憾事,因为这款游戏看上去非常棒,而且节奏也比《之魂》系列更快,如果能达到更高的帧数一定会让游戏体验更好。虽然现在本作是PS4独占,但希望它也能像《黑暗之魂》一样在发售一段时间以后推出PC版。

《猎天使魔女2》

猎天使魔女2

这款游戏登陆PC的希望最渺茫,但我们永远都不该放弃希望。《猎天使魔女2》登陆PC的话也能让游戏画质和帧数得到大幅提升,增强游戏体验。而且大多数想玩《猎天使魔女》的玩家也都不会为了本作入手Wii U。

如果世界是完美的,所有的游戏都会面向全部平台,没有独占,没有不平等。不过世界永远都不完美,所以才有了我这样的蛋疼苦逼玩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