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选美难,选丑更难 盘点2014十大最差电子游戏产品

时间:2014-12-20 14:55:58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2014年是非常精彩的一年,新世代主机发售以后跟进了一批优秀电子游戏。不过总有一些游戏品质太差,或者与期待水平的落差太大,虽然我们努力去爱,但却依然无法坚持打穿这些游戏。这些作品全都是无耻的圈钱之作,以下就是2014年十大最差电子游戏,排名不分先后。

《逃离死亡岛》

《逃离死亡岛》并不是烂泥扶不上墙那么烂,它只是浪费了一个颇具潜力的设计创意。游戏背景设定很有趣,只是操作体验很无聊,玩家总是在面对单调重复的僵尸,而有的时候一切只是幻觉。如果能够花更长时间进行开发,或许《逃离死亡岛》能够变得更好。呃,算了,还是快点拿来《死亡岛2》吧。

《最后的修补匠:彩色之城》

《最后的修补匠》如果出生在PS2时代,甚至姑且在PS3时代,我们都可以认为这是一款中规中矩的游戏。不过对于PS4来说,这款游戏实在是太落后了,操作无亮点,视效落后,剧情无意义,玩它还不如去玩《Knack》。

《驾驶俱乐部》

《驾驶俱乐部》并不是烂作,它提供了充实的单机游戏体验。不过索尼打造本作是从开始就以整合在线体验为目标的,纳入了大量社交互动元素。而本作发售了这么久,我们无法接受,它所有在线元素全都形同虚设。而且索尼还承诺会为PS+会员提供免费版《驾驶俱乐部》,到现在我们也没看到,再过一段时间我们也不想看到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