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你硬盘里都有吗?2014年十大最受关注的PC游戏

时间:2014-12-17 22:09:52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相信有不少玩家的第一台电脑都是以学习的名义购入,但是最终却变成了一台游戏机,可见PC游戏的魅力是难以阻挡的。曾经有人说今天PC的性能早已过剩,确实对于日常应用来是这样没错,但是对PC游戏来说这句话就不正确了,君不见每年都有堪称硬件杀手级的PC游戏发布,而且它们的到来往往会推动玩家对PC进行升级,因此对PC游戏来说,PC的性能永远不过会“过剩”。

今年PC游戏领域中又再涌现出了一大批新作,其中不乏硬件杀手级的作品,而且它们有的成为了销售榜上的冠军,有的获得了业内的肯定,被冠上了各种“年度游戏”的桂冠,也有不少是玩家非常期待但最终成品却极具争议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2014年内最受关注的那些PC游戏。

《孤岛惊魂4》 - 喜马拉雅山脉上的战斗

要说本年度通关时间最短的游戏,那估计非《孤岛惊魂4》莫属了,因为它的其中一个结局只需要15分钟就可以达成。 但是《孤岛惊魂4》的能耐远不止如此,它很好地创建了一个基于喜马拉雅山脉架空地带,而且还在单人剧情游戏加入了合作模式,开放式的世界也允许玩家通过各种各样的战术来完成任务,因此《孤岛惊魂4》是一款非常耐玩的游戏,TGA 2014最佳射击游戏的名衔并非浪得虚名。

《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 - 40年后的高科技大战

《使命召唤》系列早已不在局限于二战领域,如今该系列游戏的已经包含有二战、冷战以及现代等多个时间段,而且在新近的作品中还开始加入了未来的元素,2014年的《使命召唤:高级战争》讲述的就是一场发生在40年后战争。诚然从剧情上来说,《使命召唤:高级战争》确实略微老套的,但是从射击手感、火爆程度上来说,却堪称是《使命召唤》史上最爽快的一作,而且游戏中的动力骨骼也让玩家与敌人的对抗有了更多的可选战术。正是因为动视很好地整合了这些因素,《使命召唤:高级战争》才能成功地站在了销售榜的顶端。

《刺客信条:大革命》 - 最受争议的“Bug信条”

育碧的《刺客信条:大革命》在发售之后引起了玩家很大的回响,因为这一作确实可以说是走了两个极端,从技术层面上来说,《刺客信条:大革命》确实把这种开放式世界的游戏推倒了一个新的高度,按照1:1比例还原的巴黎以及上万人的同屏NPC只能用“惊艳”一词来形容;但是从游戏体验上来说,其代表的的却是极高的配置需求、游戏中不断的卡顿以及各种各样奇怪的Bug,就算发售之后连发补丁,游戏体验上也是时好时坏,因此《刺客信条:大革命》也被玩家们戏称为“Bug信条”,业内对这款游戏的评价也是毁誉参半,肯定其成绩之余,也对其糟糕的游戏体验表示惋惜。

《龙腾世纪:审判》 - TGA 2014年度最佳游戏

《龙腾世纪:审判》在发布之初就获得了大量业内人士的好评,游戏媒体给出的评分也非常高,例如IGN就给出了8.8分的高分,评价是“美丽而广阔的世界,丰富且精彩的游戏内容,RPG体验有足够的深度,战斗过程也非常刺激”。不过《龙腾世纪:审判》也有它做得不够的地方,与其它开放式的沙盒游戏类似,《龙腾世纪:审判》的主线剧情存在感稍低,以至于玩家很容易就被其它元素分散了注意力。当然这点并不能影响其整体表现,《龙腾世纪:审判》甚至还获得了TGA 2014年度最佳游戏和最佳角色扮演游戏的桂冠。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