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说多了都是泪 盘点被各国政府禁售那些最佳游戏

时间:2014-12-14 13:59:05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侠盗猎车5

有一些游戏,尽管非常优秀,但依然还是被许多国家禁售或者审核阉割,其中的原因各有不同,下面就是媒体总结的一些被某些国家禁售的优秀游戏。

《侠盗猎车5》

澳大利亚禁售

澳大利亚零售商Target和Kmart将《侠盗猎车手5》下架,因为三个老娘们发起了一次请愿,收集到了4万个签名,虽然不是政府行为,但两个商家还是迫于舆论压力而选择停售。

《不义联盟:人间之神》

阿联酋禁售

因为DC超级英雄宇宙暗示这些超级英雄都是“神”,而且直接在游戏标题中就有体现,违背了穆斯林的教义,(真主安拉是唯一的神),所以遭到禁售。不过后来改名为《不义联盟:人间无敌》(Injustice: The Mighty Among Us),禁令就取消了。

《BF4》

中国禁止出现游戏标题

这已经超过禁售的范畴了,因为中国本来就禁售所有主机游戏,但由于中国官方认为BF4损害了国家形象,所以将BF4定性为国土安全威胁和文化入侵。不允许它的名字被公开提及。

《质量效应》

新加坡禁售

不是因为游戏中人类可以和外星人爱爱,而是因为游戏中人类可以和外星人进行女同性恋爱爱。

《细胞分裂2:明日潘多拉》

印度尼西亚禁售

因为当时的总统认为游戏中的虚构组织对于他们国家构成了真实的威胁。

《口袋妖怪》集换卡

沙特阿拉伯禁售

因为他们认为有些卡片中隐藏了六芒星,这是犹太教的标志,因此被判定为宣传犹太复国主义,所以禁售。

《EA SPORTS 综合格斗》

丹麦禁售

他们对暴力打斗没意见,他们有意见的是游戏中的功能饮料植入广告,而EA拒绝移除广告,所以被禁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