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地面已无法让我满足 十款一边飞一边射的射击游戏

时间:2014-11-10 09:57:42
  • 来源:逗游网-菜小花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惊闻暴雪即将推出一款全新射击游戏《守望先锋》,在经过效果堪称好莱坞动画大片的预告片洗礼后,发现本作貌似是一款类似《军团要塞》性质的多人对战类竞技游戏,而其中几个游戏角色跳来跳去飞来飞去的片段似曾相识,仔细想想,这种跳来跳去的对射类型不就是今年3A射击游戏所主打的要素吗?下面就让我们看一看今年这几部强调边跳边射的射击游戏以及他们的前辈们。

1.使命召唤:高级战争

从第二次世界大战到现代战争,从现代战争再到近未来,在这个不改变就要被淘汰的残酷业界,开发商,发行商为了迎合玩家们的口味在不断地尝试一些疯狂的玩意儿。在“使命召唤”系列的最新作品《使命召唤:高级战争》中,虽然不是第一次将背景设置成近未来,但加入了Exo的外骨骼装置却从根本上改变了游戏方式。

这套大幅强化士兵身体能力的外骨骼装置能够让普通人力量成倍增强,移动速度和跳跃高度大幅增加,提供强大的火力支援甚至使用光学迷彩达到隐身效果,因此不管是在单人剧情还是多人对战中,战斗方式和之前的作品有了相当大的不同。地图面积虽然没有增大,二段跳和空中滑行能力的加入使得游戏垂直方向的利用率更高,因此战斗空间也显得更加宽阔。

其实,外骨骼装置并非是黑科技,早在2000年,亡我之心不死的美帝就已经着手从事“增强人体机能的外骨骼”(EHPA)项目的研究,该项目计划研制一种机器骨骼,提高人的军事作战方面的能力。在目前的科学技术下,动力外骨骼装置已经有了实质性的进展。目前动力外骨骼已经做到了帮助截肢人士恢复行走能力,但碍于外骨骼设备体积重量,能源提供以及人体承受能力等种种方面,正式军事民用化之路还相当漫长。

2.命运

命运的背景设定在28世纪,太阳系各大行星由于黑暗侵袭被攻陷并占领,人类所在的地球也被侵占,只剩下最后一座城市(The Last City)。Last City是人类最后的堡垒,它有着巨大的人口数,城市的外围是第一位Titan所建造的巨大城牆,以防卫敌人的侵略,沿着牆边建立的巨塔(The Tower)是守护者的总部,也是玩家所处的地方。玩家需要扮演守护者抵御黑暗势力进攻,保护最后的人类文明并重新振兴黄金年代荣光。

不同于《使命召唤:高级战争》立足当下的近未来设定,《命运》的游戏背景为夹杂了神话和科幻背景的原创题材。在游戏中,不但有类似魔法的超能力设置,三个职业更是能通过高科技装置进行二段跳和空中滑翔,在本作中,不论是PVP打怪刷副本还是PVE多人对战,二段跳和滑翔都是一个必不可少的功能。一些隐藏场景不使用二段跳无法到达,打怪PK的时候也必须要用到二段跳灵活走位闪避不然就会被敌人打的妈都不认识。当然,这么重要的功能游戏中自然提供了相应的技能来强化,玩家使用跳跃的次数越多,响应技能熟练度也就提高的越快。这样的设定也从根本上鼓励玩家多多使用跳跃。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