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贵圈实在太乱!2014年游戏界的十大争议事件盘点

时间:2014-11-07 14:29:04
  • 来源:逗游网-热热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冬天来了,2014年也开始进入尾声了,今年游戏界过得不算顺利,现在回过头来看,今年的游戏发布只是蹦星似的冒出几个,很快又被淹没在寂寂无闻的黑暗大军中。这一整年开发商似乎都有些把握不住玩家的脉搏,作品大多没引起多发波澜,反而是一些轶事纷争抓住了大家的眼球。

10.《命运》(Destiny)的资金

《命运》的资金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这款游戏是很好,但是一想到这是一款投资了5亿美元才开发出来的游戏,就觉得它的表现不是那么对得起观众了。这个数字在短时间内应该很难有其他游戏能超越,所以它肯定会被大家铭记且碎碎念上好几年。

“都花了这么多钱,怎么故事这么不精细,每一个武器都应该有自己的故事才对”“钱都花了,怎么还不多设计几张地图,怎么玩一玩就都走遍了呢”就因为这样的投资,游戏的任何缺点似乎都成了不能容忍的过失,糟糕的配音、枯燥的故事、缺少地图都成了大家吐槽的热门点,风头正劲,争议自然少不了。

9.微软的Kinect没能兑现承诺

有人会记得今年的E3展上Kinect出过什么游戏吗?是啊,没人记得。Kinect在2014的惨痛经历终于让整个行业都明白,大多数人对遥感控制并不是很感冒,特别是需要调动整个身体进行感应。

其实主要原因还是在于Kinect并没有广告中说的那么好,并不能精准地感知玩家的动作,在发布会的展示上,开发商自己都没办法很好地操作这款机器,就这样的产品也敢拿出来丢人现眼,真是小看了玩家的智商。

只有某些做着白日梦的人会说Kinect好用,最终微软收获了成千上万的中指,所有都得重新来过,之后微软再也不敢说遥感这茬了,语音控制也是只字不提,被玩家念怕了,要另找点东西分散一下大家的注意力。

8.《生化奇兵》(Bioshock)开发者解散工作室

说到一款游戏开发的时候,很容易抛开整个开发团队,只提到一个人,比如《美国末日》的Neil Druckmann 或是 《生化奇兵》的Ken Levine,诚然这些人对这个游戏的成功有着不可估量的印象里,但若离开公司离开整个团队单靠他们个人的力量肯定无法有这样的成就。

宣布解散的那段时间很不平静,Levine宣布说,工作室只会再维持几周时间,让员工能够交接工作,这段时间内还是会给他们发工资的。我不知道大家怎么想,但如果是我在一家大公司工作,公司的创意部门领导说公司要关门,他只挑选了几个人跟他走,其他人就都自生自灭,我一定会非常生气。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