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轨迹系列十周年全女角盘点 御姐少女萝莉你好哪口

时间:2014-10-29 10:28:23
  • 来源:逗游网-菜小花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今年是轨迹系列十周年,在这十年内Falcom共为玩家推出了7部轨迹系列正传作品,除了曲折婉转的剧情,优美动听的音乐之外就是数不胜数的深坑。当然好的故事剧本需要优秀的人物塑造来推进剧情的发展,在轨迹系列7部作品中出现了很多令玩家难以忘记的角色,下面就让我们看一看轨迹系列中那些个性鲜明的妹子形象吧,按照登场年龄划分为萝莉组(10名),少女组(16名)以及御姐组(14名)。每组排名先后顺序代表个人喜爱程度。

首先是萝莉组:

1.提妲·拉赛尔

出场作品:《空之轨迹》

声优:今野宏美

《空之轨迹》初登场的萝莉(12岁),也是“轨迹”系列作品的第一个萝莉形象。外表柔弱可爱,可爱程度令艾丝蒂尔,亚妮拉丝以及其亲生母亲都抵挡不住。艾丝蒂尔在面对熟睡的提妲时甚至发出忍不住想要戳一戳脸蛋的大叔冲动。不过提妲虽然外表柔弱,但骨子里却是个坚强的女孩,在《空之轨迹SC》中面对强大的剑帝莱维,曾勇敢的挡在了败于莱维剑下的阿加特面前。因其温柔可爱的性格受到艾丝蒂尔等一行人的喜爱,在知道了玲是结社执行者以后,仍然希望彼此成为好朋友。在Falcom三十周年历代女性角色票选中,以破万票拿下第4名。

2.“歼灭天使”玲

登场作品:《空之轨迹》,《零之轨迹》,《碧之轨迹》

声优:西原久美子

《空之轨迹SC》登场萝莉(11岁),第一眼印象是有着古灵精怪个性早熟的小女孩,实际身份为噬身之蛇“执行者”No.XV,编号对应塔罗牌大阿尔克那中的No.15“恶魔”,挥舞著比自身还要巨大的镰刀,驾驶着十三工房开发的导力人形兵器帕蒂尔·玛蒂尔,有着可爱的笑容却会毫不留情地歼灭敌人。有着悲惨的童年经历,在《空之轨迹3rd》星门中曾透露自幼遭到D∴G教团绑架成为了人体实验的受害者后被关在名为“乐园”的设施内受到虐待。在艾丝蒂尔了解到其童年的黑色过往时下定决心要将玲拯救为家人。最终在《零之轨迹》剧情中放下心结终于接受了艾丝蒂尔和约修亚的心意而真正成为一家人一起生活,也算是了却《空之轨迹》玩家的一大心愿。在Falcom三十周年历代女性角色票选中,以最高票拿下第1名,于Play Station举办的轨迹系列人气角色票选中,与缇欧并列第1名。

3.缇欧·普拉托

登场作品:《零之轨迹》,《碧之轨迹》

声优:水桥香织

《零之轨迹》初登场的萝莉(14岁),是主人公四人组中的一名,从爱普斯泰恩财团前来为了测试新型的魔导用具“魔导杖”而到特别任务支援科。伪三无,爱吐槽,尤其喜欢吐槽罗伊德虽有强大的女人缘但本人却毫不知情的天然属性。5岁的时候被D∴G教团诱拐至据点成为人体实验的受害者后被罗伊德的哥哥救出,有着特殊的感应能力,除了对导力能量与魔兽气息特别敏感外,还能够了解动物的语言。非常喜欢猫型吉祥物咪西也是一大萌点。在Play Station举办的轨迹系列人气角色票选中,与玲并列第1名。

4.琪雅

登场作品:《零之轨迹》,《碧之轨迹》

声优:钉宫理惠

《零之轨迹》初登场的萝莉(外表看上去为9岁),是罗伊德等人在黑之拍卖会上解救出来的神秘女孩,真正身份为古代炼金术师仿造幻之至宝所制作出来,装载了“零之至宝”的人造生命体,拥有操纵因果律改变过去使未来也改变的能力。在《零之轨迹》序章发动能力解救了特别任务支援科四人被暴走的约亚西姆杀害的这段过去。个性天真可爱又懂事,虽然有些不谙世事但因为人造至宝的强大使得其学习能力非常出众。在Falcom三十周年历代女性角色票选中,拿下第11名。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