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国外评选游戏中十大恶魔级公司 EA竟然意外躺枪!

时间:2014-09-23 14:39:06
  • 来源:3DM新闻组-Coffee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世界上有很多公司并不能引起人们的瞩目,但在游戏世界中却有许多公司能深切地改变游戏环境,影响活在里面的每一个人。我们从中选出了10家恶魔级的公司。

10.Abstergo——刺客信条系列

虽然圣殿骑士在游戏中总与刺客们对着干,但这家公司并不是绝对的非黑即白的。这家公司所研发的提取记忆的黑科技能让人们重新体验一次他们先祖的过去,它还利用技术来创造极权政权。Abstergo需要和平,但只是追求它的严厉控制下的和平。

9.Cerbrus——质量效应系列

Cerberus是一家由Josiah Barlet总裁领导的,以为人类服务为名义的军事公司。他相信人类在宇宙中应该拥有至高无上的地位,并以此为目标为人类种群服务(大部分时候是秘密地)。如果为人类服务是罪孽的话,那么特蕾莎修女也会被人类所唾弃。Cerberus的问题是它的行为。特蕾莎修女是不会试图动用武力或者虐杀外星人来达到她的目的。这就是为什么这家公司榜上有名。

8。光圈科技——传送门系列

Aperture实验室一开始只是为军队生产浴帘,但后来它被迫开始转型——开始研究特殊材料,能够撕裂空间的特殊传送门。整家公司都被以非常残忍的方式管理着。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