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014年跳票的14部大作 是慢工细活还是背信弃义?

时间:2014-08-22 12:37:24
  • 来源:逗游网-菜小花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2014年本应该是大作爆发的年份,可惜游戏制作方和发行方之前的承诺接二连三的被打破。对此我们一边哀叹哎,又玩不到XX游戏了,一边看着与日剧瘦的钱包君一边自我安慰,这样也不错,又能省下正版游戏的开销了。下面就来看看那些本应该再今年发售却因为种种原因跳票的游戏大作吧。

1.侠盗猎车5

原定上市日期:2014年秋

跳票后的日期:2014年年底至2015年初

官方公布原因:暂未宣布

距离《侠盗猎车5》本世代主机版发售日期(2013年9月17日)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年,从遮遮掩掩到信誓旦旦再到扑朔迷离的次世代主机和PC版再一次成为众多玩家关注的重点。虽然目前官方暂未宣布任何有关跳票的信息,但从种种迹象来看,次世代主机和PC版跳票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那么目前我们只需静待官方正式声明,到底何时才能让玩家感受次世代高画质《侠盗猎车5》的真正魅力?

2. 战地:硬仗

原定上市日期:2014年10月

跳票后的日期:2015年2月

官方公布原因:为了提高游戏品质

《战地:硬仗》是由Visceral工作室主持开发的,DICE工作室只是起到一定的协助作用的“战地系列”外传作品,采用寒霜引擎打造。本作原计划发售日期为2014年10月,后来由于官方所谓的“为了提高游戏品质”的原因,本作正式宣布跳票,暂定发售日期为2015年2月。

由此看来,今年唯一一部有资格和《使命召唤:高级战争》正面抗衡的战争类FPS也缩到了明年。毕竟这只是一部非DICE开发的外传性质作品,制作规模较小和制作周期也很短,从Beta试玩版来看,从玩法到手感等堪称“战地”系列最差的一部,因此缩到明年发售也是为了避开《使命召唤:高级战争》的锋芒吗?

3.恶灵附身

原定上市日期:2014年8月

跳票后的日期:2014年10月21日

官方公布原因:给开发团队更充足的时间来作近一步的平衡性调整和完善

我们本应该可以在这个时间玩上由生化危机之父三上真司操办的回归生存类恐怖的《恶灵附身》,可惜由于三上真司对这部新作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工作态度,我们只能在两个月后才能感受到许久没有体验过的生存恐怖。但也正是因为三上真司这种对游戏精雕细琢到极致的制作理念,我们玩家才能获得更高品质的游戏体验。因此这部作品绝对值得大家购买正版支持!

恶灵附身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