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真正经典难以磨灭 史上20大最精彩游戏过场动画

时间:2014-08-17 16:14:59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电子游戏的过场动画有许多存在的意义。最基本的是用来推动剧情发展,讲故事,而一些特别精美的过场动画则可以作为一种奖励,让玩家有动力将游戏进行下去,同时也让玩家更加沉浸在游戏的氛围中。

以前,游戏的过场动画全是预先制作好的,或者至少经过预渲染,而现代图形技术则让游戏程序有能力通过即时演算来播放过场动画。以前玩家观看过场动画的时候是不能进行任何操作的,但从《战神》系列开始,我们也能与精彩的过场动画进行互动,也就是后来被命名的QTE。

第一部提供游戏过场动画的,是著名的《吃豆人》。在《吃豆人》游戏正式开始之前,会有鬼追着吃豆人或者吃豆人追着鬼的画面。而第一次提出“过场动画”这个概念的,则是冒险游戏《疯狂豪宅》的Ron Gilbert。

虽然有些玩家,甚至包括大导演斯皮尔伯格,都批评游戏的过场动画的存在,说它毁了玩家的代入感,但是不可否认,许多精彩游戏动画都成为了载入史册的业界经典。今天我们就来回顾一下史上最棒的20大精彩游戏过长动画。

20.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 角色介绍

虽然这款游戏的画面略显小儿科,但是它背后的格斗机制一点都不小儿科

。而每个角色的开场介绍则为他们提供了完美的展示,让玩家觉得自己选的人巨牛逼,赢定了。

19.《暗黑破坏神3》 第二幕

暴雪是出了名的会拍片,就算游戏制作的没能达到所有人预期,但是过场动画就算是一种补偿了。《暗黑破坏神3》也不例外。本作第二幕的开场动画里,我们看到了泰瑞尔和英普瑞斯之间的精彩对决。

“You can't judge me! I'm justice itself!”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