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百年前流行的九个酒吧游戏!血腥屁股可怕又可笑

时间:2014-08-11 11:04:59
  • 来源:逗游网-热热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说到游戏,也许大家都会想到电脑屏幕里那些眼花缭乱的画面。的确,电脑深深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也深深地改变了人们的游戏方式。如今我们已经很难想象到在没有电脑和游戏机的古代,人们究竟拿什么作为游戏,那些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道具,真的有那么大的魅力可以媲美屏幕中炫彩纷呈的技能吗?是的,古人们的智慧可不是闹着玩的,别的不说,就拿与现代游戏方式较为相近的酒吧游戏为例,没有电脑,没有手机,古人们的酒吧游戏一样魅力十足。

不要以为酒吧游戏是现代年轻人的发明创造,嗜酒的古人们有足够的疯狂和时间在豪饮的同时给自己找乐子。古老的就酒吧游戏大多愚蠢暴力,虽说人们对酒的迷恋千年不变,却也不满足于酒精带来的快乐,现在来看看都有哪些“上了年纪”的酒吧游戏,有一些还流传至今。

9.赌酒杯(The Wager Cup)

历史起源:

赌酒杯最早出现在十六世纪的英格兰与荷兰,在欧洲大陆的其他地方也有所流传。

游戏规则:

制作赌酒杯的材料有木头、白蜡,偶尔会有白银。杯子的形状多为一位身穿长裙的女性,头上顶着一个桶,长裙中空,亦可做容器,头上的桶和裙子可以旋转同时朝向一面,两个容器都盛满酒。游戏人需要喝光两个杯中的酒,并保重一滴不洒,若是不幸洒出了一些,就输钱了。据说在16.17世纪的德国纽伦堡,婚礼上的新人也会玩这个游戏,新郎喝裙中酒,新娘喝桶中酒,同时进行,两人要配合不让酒洒出弄脏礼服。

8. Passatella游戏

历史起源:

Passatella游戏最早出现在意大利,时间已不可考,因为常因游戏引发暴力事件,在19世纪时,该游戏被禁止,但人们不以为意,仍在继续玩。

游戏规则:

Passatella游戏至少需要五名玩家,每个人都拿出一点钱凑份子买酒。然后通过抽牌,在一群人选出一位老大,然后老大会选出一位助手,有时候还会选出一个傻子。选好人之后,老大会收集齐大家的钱,去买一盘子的酒回来,他自己先喝掉一杯,然后由助手为所有人发酒,但助手有权拒绝给某个人分配酒,把他的这份留给老大或自己享用,被选出的傻子全程都要把手放在桌子上,完全喝不到酒。在上一轮没喝到酒的人,就会想着在下一轮报仇,这个完全靠运气,且极不公平的游戏经常会演变为暴力事件,有许多人在游戏之后受伤或被杀。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